close

28666238833_477796c667_o.jpg

昨天來了一個指定預約客人,年紀大概50~60歲的阿姨!!

一摸肩頸的時候,就發現我沒按過她吧~~

我對阿姨說:請問....我有按過妳嗎?

阿姨說:沒有~~是我女兒介紹給我的!!

因為我「肩胛骨」那邊肌肉超痠痛,會痛到睡不著....我女兒說可以來不老松找10號!!

我說:是喔~~那我有按過妳女兒嗎? 他怎麼知道我的阿= =?

阿姨說:有阿~就是有按過,他說你超厲害的! 

我:喔~~謝謝他的推薦囉!!

 

IMG_9650.jpg

按摩當中,跟阿姨聊很多!! 她也算滿健談的~~

其實她一直找不到好的師傅,幫她處理肩胛骨這一塊~

而我幾乎所有骨頭都可以.....(眨眼)

 

高雄他也找了很多師傅,個人工作室的、行動按摩的、國術館的、養生館的、針灸的....

看來病痛真的讓阿姨很困擾,四處找人調理~~ 

全身按摩的時候~我們也在聊!!

阿姨說:我女兒說阿~不用跟你講問題點,你可以摸出來!!

我說:喔~~差不多耶!!我摸得出來啊~~(其實摸到怪東西,我頭部會有一股電流般串過

今天除了她自己一直提起的【肩胛骨不舒服】外....

我按到她臀部的時候,就.....有感應了!!

 

我說:疑~~~你這側(右側)是不是會坐骨神經痛阿???

 

阿姨(嚇到)說:對耶~~你還真厲害耶!!

女兒說:媽妳就故意一其他點不用講,測試看看就知道了!!

你還真的摸得出來~~不好意思,不是故意要《測試你功夫》的意思!!

 

我說:沒差啊~~妳不講,妳的骨頭會跟我講!!

所以客人會說:我有【神之手】 (開玩笑的~中二病!!)

IMG_6463.jpg

之前就文章就有人說過了阿~~↓↓ 

【高雄按摩】客人說:你的手怎麼那麼厲害?! 可以摸出我之前的舊傷!!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分類《阿傑師說古》靈異、超自然

 

阿姨說:她這次原本不想來的,

因為她週一才去給人家(個人工作室)的師傅按摩過,但效果不好,沒感覺啊!!

今天是(週五),所以她原本想說怎麼這麼接近就又按第二次~

是她女兒一直叫她來找阿傑師試試看的!看來她今天是來對了!!

 

人與人相遇相聚,都是一種『緣份』!!

是你的,別人搶不走;不是你的,你搶也沒有用~

 

其實阿傑師更討厭一些,已經調整完的,

他自己說下個月會來繼續來調理,隔了一年八個月,才來詢問.....

下面的照片那個客人就是這樣!! 

等到痠痛問題又跑出來,才想起找當初那個辛苦幫他處理的師傅!! (緣分已盡....)

他其實只是想問第三句而已~~ 

我並沒有提起我回高雄的事!!(而且我前兩句其實回答很冷淡!)

IMG_2306.jpg

回高雄工作也不用向這種一年來一次的客人報備吧?? 

更何況之前是臉書朋友!!  完全沒在關注~~~就刪除囉!!

 


 

IMG_0009.jpg

IMG_0704_354277921.JPG

《不老松足湯愛河店10號師傅/筋骨平衡美學/專業按摩/遠紅外線刮痧/骨技牽引/修腳皮》

【台北】藝人指定按摩相關文章: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|張惠春saya光顧,開心!!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:家家~~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董事長樂團蒞臨養生館保養身體....

【台北】部落客採訪文章:

【Ivy愛寶v】靜足體養生館~腳底按摩推薦/享受身心靈的放鬆(台北)(南京三民站)

【翁翁旅食空間】松山區養身按摩推薦|好的師傅讓你紓壓解疲勞 靜 足體養生館

【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】 台北‧松山按摩『靜足體養生館』耳目一新的感受"捷運南京三民站"

【跟著Ivy契飯去】松山區.南京三民站按摩舒壓推薦

【JerRinE】【台北松山區‧腳底按摩】『靜』足體按摩養生館

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點讚推文分享~~感謝您!!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