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高雄按摩】最近被不少客人評論推薦擁有『神之手』的師傅!!

↑最近被不少客人評論推薦擁有『神之手』的師傅!!發現高雄人還滿浮誇的XD....

其實我的手,的確在摸到"不乾淨的東西",頭腦馬上會有一股電流通過... (像觸電般)

不是每個客人會出現的,有些只是摸出他骨頭移位的方向,有些則是知道裡面還有"東西"

 

【高雄按摩】最近被不少客人評論推薦擁有『神之手』的師傅!!

↑  像上面這個客人,他也沒跟我講他的狀況....

我是直接摸到就覺得怪怪的~~

『腳骨頭』是會跑的,這點很多客人不知道,會調整腳骨頭的師傅也很少!

(整骨師有些沒在調這塊的!!也是很傳統的技法~~)

 

之前在鳳山鄧老師工作還直接遇到摸到客人直接觸電,那種電流是很強烈!!

我當時就可以判斷,這位客人身上帶的東西有點多....

我有些遇到靈異的經驗會放在【阿傑師說靈異那區~~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囉!!

所以我的身體指壓預約會比較多一些!

曾經有一位阿姨說:如果黃師傅只剩1.5時的時間可以預約~當然是約『身體指壓』!!

【高雄按摩】最近被不少客人評論推薦擁有『神之手』的師傅!!

↑ 所以我的腳底按摩會變成很少被預約!! 全部都是身體指壓 【高雄按摩】最近被不少客人評論推薦擁有『神之手』的師傅!!

 

前陣子有遇到一位阿姨,我按她肩頸時,麻的感覺直接從她身上傳到我手裡~~

她轉頭說:師傅!!  對對對~~我這邊超級不舒服的~~

我說:恩恩~我知道,因為我的手已經感覺到了!!   (改天再來說明我碰到她的感覺故事囉!!)

 

『之前在台北發生一些靈異的事情,因為神明的幫助,

"體質"跟"手" 可能在那個時候產生變化了.......

我最近也有跑去給宮廟問事,想詢問...自己的狀況到底是!!!!』

 


 

《筋骨平衡美學(不老松愛河店10號)/傳統整復推拿/運動按摩/筋膜刀/刮痧/修腳/學員招募》

簽名

▲《師資授權》學員招募,有需要學習按摩從事這行業的朋友,也可以聯繫我!!

筋骨平衡-黃師傅  學習經歷:

*鄧老師養生館

*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

 * 台北圓山大飯店─御用按摩師

*軒岐整復推拿協會─推拿師傅

*紀老師挽臉足道部─技術督導

*靜足體養生會館(南京店─男師傅老點王

*台灣觸動─筋膜刀研習會

*台灣足健按摩產業工會─培訓課程講師

*傳統整復推拿員-iCAP證書

*不老松足湯愛河店─ 【高雄按摩】不老松足湯愛河店 價目表及套餐優惠 | 不老松愛 勞點王第一名 75% (技術指導老師)

【高雄按摩】不老松足湯愛河店 價目表及套餐優惠 | 不老松愛【高雄按摩】不老松足湯愛河店 價目表及套餐優惠 | 不老松愛

 

以下幾個可以免費訊息預約 按摩/整復/修腳 項目:

1.黃師傅手機號碼0988-053-985 工作在忙時,不會接電話,麻煩多利用"訊息"!

        (蘋果手機"iMessage"(免費訊息)安桌手機"WhatsApp" 

2.社群軟體: Facebook |  Instagram

3.通訊軟體: Line@| WhatsAppSkype 

簽名

↑ 【修腳皮項目】

會因為每個客人腳皮厚度不同!!

●一般腳皮龜裂者,簡單好處理的是一節(大約30分鐘) 540元!!

●如有厚繭(皮)雞眼會修到1小時以上,則會算兩節腳皮 900元 (450+450元)!

簽名

※  傳統整復推拿 只有早上、下午時段:10:00~19:00 (限粉絲團預約客,晚上一律不操作!)

本單位不提供任何醫療相關之治療業務,若您有任何不是需治療之部位,仍須洽詢專業醫師,並依醫師之指示為之。

【整復】相關文章:

【整復調理】國術館的手法不外傳|《只能傳給兒子》或是選擇《讓它失傳》|臉書粉絲團:筋骨平衡美學

【台北】藝人指定按摩相關文章: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|張惠春saya光顧,開心!!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:家家~~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董事長樂團蒞臨養生館保養身體....

【台北】靜足體養生館站100號師傅 部落客採訪文章:

【翁翁旅食空間】松山區養身按摩推薦|好的師傅讓你紓壓解疲勞 靜 足體養生館

【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】 台北‧松山按摩『靜足體養生館』耳目一新的感受"捷運南京三民站"

【跟著Ivy契飯去】松山區.南京三民站按摩舒壓推薦

【JerRinE】【台北松山區‧腳底按摩】『靜』足體按摩養生館

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點讚推文分享~~感謝您!!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