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425.jpg

 

今天我的工作帳號LINE@出現一個很有趣的朋友,敲訊息過來!

一瞭解之下,才知道他最近才踏入按摩界~~想拜師學藝!!

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我的部落格,所以過來詢問..


 

IMG_4427.JPG

他認為一般養生館,只有在喬筋絡,不是在喬骨頭~  按摩感覺跟國術館不同!!

黃師傅很高興為他解答一下!

按摩力道屬於柔中帶剛、剛中帶柔!

國術館手法則是屬於瞬間爆發的力道!

力道轉變的技巧性,要抓得很好~~

因為他本身才剛學不久,對人體筋絡還不太熟,不建議直接跨到國術館手法..

 

IMG_4424.jpg

上面這一段,其實我很有感覺...

他說:被按摩只是感覺舒服或是痛,國術館那位師傅算是拯救工人

我問過那位國術館師傅,他不外傳,他爸爸傳給他,他要傳給他兒子

我:沒錯! 都是在幫助人家!

不是傳給兒子就是等它失傳~(嘆

附帶一提,我今天也是救了一位餐廳阿姨~~

她有五十肩了!! 手都背不到後面...經過調整之後,請她馬上測試,手就可以拉上來了!!

也為她高興~~請她保持好姿勢!!慢慢調理回來!!

 

 

偶爾收到客人的感謝,心情就滿足了!!

IMG_0704_354277921.JPG

 

IMG_9762.JPG

※ 整復招式只有下午時段,幫忙對"有心"要調理者處理!!

養生館內有規定禁止使用《整復招式》,所以請客人要來調理,請單人過來調整就好!!

雙人的話,有搭配到其他師傅,可能就不方便使用囉!!  (請預約下午時段~~)

《不老松足湯愛河店10號師傅/筋骨平衡美學/專業按摩/遠紅外線刮痧/骨技牽引/修腳皮》

↑ 粉絲團可以預約!!  或撥打不老松愛河店電話預約10號黃師傅:07-2213777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