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黃師傅也在玩寶可夢pokemon go~~

所以有點懶得打部落格文章>"<  sorry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天按到特別來賓「董事長樂團」

4961d3ddcd9ab.jpg
前幾天的大稻埕音樂節演出,整個身體都硬梆梆。
今天聽說他們去北海沿岸騎鐵馬,來的時候腳都「鐵腿」了!
偶爾來養生館進廠保養一下!

黃師傅,期待他們的演出更加精彩囉。加油!🎉🎉🎉

董事長+陳昇 愛你一萬年

 

 

------105.8.20補充-------

根據黃師傅的客人是董事長樂團的紛絲,

他說:我按到的因該是【新加入的小豪】吉他手.....

 

呵呵~~

小豪這位藝人,可是第一次體驗身體按摩~

遇到我那麼資深的按摩師,當然一開始被按得哇哇叫,

我手法慢慢調輕柔,去舒緩他....到最後,他按到睡著了!!

 

按完後,他一下樓就說:哇~~跟按摩之前差好多喔!! 

身體整個都拉開了~~

 

我也跟他講,以後要找時間來保養一下身體!!

 

《這身體你都用幾十年了,不好好保養它嗎??》

 

機車、汽車每個月都要保養~ 鐵做的都要保養了!!

那麼.......你的身體呢?!  

 

 

《覺得文章有幫助到您,可以幫我按讚推文,感謝您》

松山黃師傅 LINE@工作預約帳號:@otr1003z

好友人數

 

 

※以上是松山黃師傅個人淺解~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※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