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8664309454_99037016b3_o.jpg29622160683_b48ee07253_o.jpg

昨天來了一位很有意思的指定客人,我也忘記他了!!

畢竟我沒辦法記住每位客人的樣子~~

 

按身體的時候,就有問他:我有按過你嗎?!  怎麼沒什麼印象?

他說:有阿!! 大概去年10月份有給我按過,覺得按的不錯所以又過來了!!

我:那麼....隔的有點久耶!!(現在都1月份了,難怪沒有印象了)

他說:其實中間他還有來3~4次,但是你都在忙! 預約都滿的,所以他只好給其他師傅按!!

我:喔~~原來如此!!

 

快按完翻正面的時候!

他就問說:為什麼你按的手法,跟其他師傅不同,而且是〝很大的不同〞!!

你是有特別學過什麼嗎??_

我:喔~~學過一些整骨!

(↑大部分的客人,我只會講到這邊!)

 

-----------

 

其實,我在台北曾經被另一個世界的好兄弟纏身!(這一段幾乎跟我久的客人都知道~)

現在我要講的是沒講過的事!!(因為這段是夢境發生的~所以我不太能確定是否真實?!所以很少跟客人講!!)

 

當時,在台北被看不見的靈異朋友纏身,

就在台北士林站的廁所吐了一地,有在修行的朋友說:你剛剛吐出來的是"真的是髒東西"(指的是:另一個世界的)

吐完我當時人整個虛脫無力,身體發冷,臉色蒼白...

 

長那麼大,從未有這種難受的感覺!(早在那之前我就感覺到身體裡面有東西~但是我的身體沒辦法克服牠)

那天被我的整骨老師帶回家裡的整脊床躺著,原本預計要去台北北投泡湯舒緩身體痠痛的,

 

這種突然強烈的反應,讓我身體負荷不了!!

經過我的老師的照顧~我也放心的入睡休息了!! 

(原本想騎車回自己的住處,但是因為身體太虛了!就借住老師家的推拿床躺一下了)

 

(神奇的事情要來了....)

《夢境中的嗅覺~》

在睡夢中,好像有一個影子(白影)在我腦海裡出現!!

我:.....您是誰?!  (我納悶的問?!    

 

這白影看起來好祥和~~(平常我看到不乾淨的東西是黑影的)

我疑惑的想:是觀音嗎?!  (夢境中我只能從祂顯現出來的形狀判斷~)

祂沒對我回應我!!

祂用手指在我眼睛的中間眉心點了一下~~

我的眼睛突然,一道白光閃過...

 

事後我聞到淡淡的檀香味~~(很舒服的味道!

難道我的老師在用薰香,讓我身體放鬆嗎? (我明明在作夢,為什麼鼻子會有"嗅覺"?!)

 

過了一陣子,我就從整脊床醒來了,疑~~燈早就已經熄滅了!!

醒來後,我想尋找那個味道!! (沒有阿!! 老師家沒有薰香阿~~

看了一下時間是晚上凌晨2~3點。我的老師他的房門是關的,表示他睡著了!

 

那麼香味是哪來的?!

不知道為什麼,醒來後,精神已經好很多了!

那些身體上的不舒服也緩解掉了~~ 

 

之後,我的手只要碰到怪東西,基本上我腦子就會有股電流通過一樣!!
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靈異的朋友附身的關係,才變成這種體質吧!!(還是夢境中被神明指點了?!

不過,我從以也不敢在台北西門町的養生館工作了,那間是我待過最恐怖的養生館!!

我的體質在那邊會被影響~~

 

↓↓↓相關文章:之前就有發生過了!!

【3/9號日記】你腳受傷了~怎麼還要按腳?! 那我...剛剛到底看到了什麼?!

 


 

IMG_0009.jpg

IMG_0704_354277921.JPG

《不老松足湯愛河店10號師傅/筋骨平衡美學/專業按摩/遠紅外線刮痧/骨技牽引/修腳皮》

LINE有好友上限5000人

需預約時可以多利用其他通訊軟體做 "好友分流",別佔到您的個人好友名單空間囉!

除了上面那個FB粉絲團,(臉書粉絲團預約功能最強,會前一天提醒您預約按摩時間!!! 最推薦~~)

如果少用臉書,還有另外兩個軟體可以通訊聯繫!!看您方便使用哪個加入~~

20201213_201405.jpg Instagram:otr1003z (現代年輕人使用軟體!)
20201213_201450.jpg Skype:e5230114 (打市話必裝省錢軟體!也可以打0800免付費電話!)

※黃師傅預約手機號碼:0988053985("台哥大用戶" 網內互打免費!)

如需要推薦其他好師傅,也可以從粉絲團私訊預約!

【台北】藝人指定按摩相關文章: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|張惠春saya光顧,開心!!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:家家~~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董事長樂團蒞臨養生館保養身體....

 

【台北】部落客採訪文章:

【Ivy愛寶v】靜足體養生館~腳底按摩推薦/享受身心靈的放鬆(台北)(南京三民站)

【翁翁旅食空間】松山區養身按摩推薦|好的師傅讓你紓壓解疲勞 靜 足體養生館

【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】 台北‧松山按摩『靜足體養生館』耳目一新的感受"捷運南京三民站"

【跟著Ivy契飯去】松山區.南京三民站按摩舒壓推薦

【JerRinE】【台北松山區‧腳底按摩】『靜』足體按摩養生館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