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按摩】不老松足湯愛河行館|客人進來按摩超緊張?! 原來

昨天,一對男女客人指定我服務~

女客人因為要做油推試試看,所以公司就安排一位女師傅跟我搭配囉!! 

 

【高雄按摩】不老松足湯愛河行館|客人進來按摩超緊張?! 原來

▲一到泡腳區按摩肩頸的時候,

女客人突然跟我聊天...

『我就是那個上次給你按的阿!她的脊椎有點問題的那個~~』

我:『喔~~我不太會記客人,基本上我是記客人骨頭而已~~長相不會記!』

女客人:『今天我帶我朋友來放鬆!!因為我想體驗油推就先把你讓給他囉!!』

 

【高雄按摩】不老松足湯愛河行館|客人進來按摩超緊張?! 原來

▲之後到二樓推拿床,鋪好床!!

請客人趴下~~開始手掌做一些放鬆的手法,

"就發現他特別緊繃、肌肉似乎無法放鬆一般!!"

 

當時我以為,難道是不習慣按摩嗎?

還是不習慣被男師傅碰到?? (有些客人真的會怕!被碰會癢.....)

我的手法就改變一下,經過背部幾十分鐘紓壓後,準備要翻正面!!

男客人翻面的時候,居然驚醒的感覺說:「我剛剛居然...睡著了!!」

 

【高雄按摩】不老松足湯愛河行館|客人進來按摩超緊張?! 原來

▲帶他們到用餐休息區後!!

女客人說了一句,讓我知道他為什麼一開始超緊張的~~

女客人說:他前陣子有去給人家按摩過,因為那間給他按的超級痛,

所以我跟他講,這間"不老松"按的比較好~~所以今天才帶他過來!!

他剛剛要來的時候超害怕,怕又是之前那種感覺(痛的亂七八糟的感覺)

結果他剛剛居然說:『他讓我按可以被按到睡著!!!』

我也告知他說:其實我一開摸也知道他很緊張,似乎沒甚麼按過,所以手法有放比較輕一些!!

 

按摩又不是一昧的追求痛覺,

針對受傷或是緊張的肌肉群還是要搭配他可以適應的手法去放鬆!

這樣的按摩紓壓,才可以有更佳的作用!!

 

他因該不知道我是『剛柔並濟』的師傅吧~

"整復、按摩的力道"轉換是可以很恰當的!!

我在台北是很多客人,也有藝人來找我過調理身體的師傅!! 


《不老松足湯愛河店10號師傅/筋骨平衡美學/專業按摩/遠紅外線刮痧/骨技牽引/修腳皮》

以下幾個可以免費訊息預約 按摩/整復/修腳 項目:

1.社群軟體: Instagram| Facebook(目前FB粉絲團被關閉!)

(最近經營5年的臉書粉絲團,突然被官方鎖起來!希望以前在粉絲團的客人,能在痞客邦搜尋到我~~) 

2.通訊軟體:【高雄按摩】不老松足湯愛河行館|客人進來按摩超緊張?! 原來 Line@| WhatsAppSkype 

3.黃師傅手機號碼0988-053-985 ("台哥大用戶" 網內互打免費!忙碌時不接電話,麻煩多利用 "社交通訊軟體傳訊息"

之前店家商業軟體LINE@也被官方關掉過,現在又關臉書商家粉絲團!唯有自己的手機號碼是比較不會被關掉的~~ 

『安卓&蘋果手機』都可以下載 "WhatsAPP" 輸入黃師傅手機號碼傳送訊息!

『蘋果手機ios系統』可使用 "iMessage"(訊息),同樣是ios系統(藍色底)傳簡訊不用錢~

如需要推薦其他好師傅,也可以從私訊詢問!

【高雄按摩】不老松足湯愛河行館|客人進來按摩超緊張?! 原來

↑ 【修腳皮項目】

會因為每個客人腳皮厚度不同!!

●一般腳皮龜裂者,簡單好處理的是一節(大約30分鐘) 540元!!

●如有厚繭(皮)雞眼會修到1小時以上,則會算兩節腳皮 900元 (450+450元)!

【高雄按摩】不老松足湯愛河行館|客人進來按摩超緊張?! 原來

※ 整復招式只有下午時段,幫忙對"有心"要調理者處理!!

養生館內有規定禁止使用《整復招式》,所以請客人要來調理,請單人過來調整就好!!

雙人的話,有搭配到其他師傅,可能就不方便使用囉!!  (請預約下午時段~~)

【台北】藝人指定按摩相關文章: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|張惠春saya光顧,開心!!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:家家~~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董事長樂團蒞臨養生館保養身體....

【台北】部落客採訪文章:

【翁翁旅食空間】松山區養身按摩推薦|好的師傅讓你紓壓解疲勞 靜 足體養生館

【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】 台北‧松山按摩『靜足體養生館』耳目一新的感受"捷運南京三民站"

【跟著Ivy契飯去】松山區.南京三民站按摩舒壓推薦

【JerRinE】【台北松山區‧腳底按摩】『靜』足體按摩養生館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