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655.jpg

(照片有跟客人溝通過,可使用!!)

 

今天這個案件很特殊~~

一位大哥,他的左肩整各鎖死!!

他也去台北、台中找過其他師傅調整過了,沒有改善~~反而還更嚴重!!!

↓請他趴下的時候,自然就可以看到左肩已經浮高,無法貼床~~

IMG_8654.jpg

 

其實我已經很久沒遇到這種【高難度的案件】了~~

一壓下去就一邊罵說:到底..之前的師傅在搞甚麼阿?? (因為我已經摸出異樣了!沒改善反而把他變難做了!)

他的"筋"跟"骨頭"怎麼了~~ 當時我早就摸出來了!!

之前就有客人說:"我的手"只要碰到客人就可以感覺骨頭的問題了!

↓所以有被稱為神之手』的稱號~~

IMG_8658.jpg

IMG_7574.jpg

 

我也很久沒"大展身手"了~~

這個客人的確,我會讓我用到7~8成功力去做他~~(一般客人大概4~5成就ok了!!)

做的時候客人問說:你怎麼在"嘆大氣"(台語)?!

其實我在運氣~讓吸收到的穢氣排出,另外保護自己的氣!!

所以當時,我的音調會變成低沉~~(按摩或是整脊都會吸收到客人穢氣,所以師傅本身要會"練自己的氣")

↓推沒多久,就把他原本"鎖起來的左肩"慢慢整理下來了~~(右肩還沒推!拍照對比一下!!)

IMG_8656.jpg

 

推完沒多久,換他開始"打乾嗝"~~

我就說:這是推開排氣的一種,我也有一位客人,每次給我按完,就一定會打乾嗝~~

只是.....

這位客人的狀況真的有點問題,大概做兩個小時,大概有1個小時半的時間在打嗝!!

 

我真的有點受不了他之前找的那些師傅~~

到底...到底....是怎麼去弄他的身體??

左肩我目前壓不進去了~~

也跟他解釋這塊被上一個師傅調整的時候,就把你拉傷了~~正在發炎中!!

目前不可能做回去的~~(無奈~我也只能幫到這邊囉!!)

也希望這位客人可以慢慢康復!在台北找到好的師傅幫他處理囉~~

IMG_7051.jpg

 

↓有來按摩的客人,師傅調理的不錯!!幫我在《FB:不老松足湯愛河店》評論推薦~~

很多人看了人家的推薦過來給我按,請他寫一下推薦,自己不想寫!!

那會讓我感覺這個人很不會分享好東西~ (暗藏QQ")

IMG_7724.jpg

IMG_0704_354277921.JPG

IMG_9762.JPG

↑ 此照片注意觀察肩膀位置!!(不說明一下,很多人還是看不出來!)

《限粉絲團預約》預約時間:平常日下午13:00~19:00客人~~

在台北也有藝人來找我調理喔!! 下面文章可以看~~

《不老松足湯愛河店10號師傅/筋骨平衡美學/專業按摩/遠紅外線刮痧/骨技牽引/修腳皮》

【台北】藝人指定按摩相關:(之前在台北某間養生館的文章)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|張惠春saya光顧,開心!!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:家家~~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董事長樂團蒞臨養生館保養身體....

【台北】部落客採訪:(之前在台北某間養生館的文章)

【Ivy愛寶v】靜足體養生館~腳底按摩推薦/享受身心靈的放鬆(台北)(南京三民站)

【翁翁旅食空間】松山區養身按摩推薦|好的師傅讓你紓壓解疲勞 靜 足體養生館

【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】 台北‧松山按摩『靜足體養生館』耳目一新的感受"捷運南京三民站"

【跟著Ivy契飯去】松山區.南京三民站按摩舒壓推薦

【JerRinE】【台北松山區‧腳底按摩】『靜』足體按摩養生館

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點讚推文分享~~感謝您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