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黃師傅是高雄人,之前在台北工作7~8年~

2018年回到高雄老家囉!!

從事按摩養生業

當初會踏入這一行,是因為黃師傅老爸,曾經一度輕微中風

躺在病床上,我想幫老爸做點甚麼...

十幾年前,看到報紙上有再刊登【按摩學徒】

就這樣踏入這一行了!!

 

從此也開始慢慢有興趣去研究人體筋絡穴道骨頭...

一開始在高雄的【鄧老師養生館】學習的!

很幸運的,教我的是一個中醫家族的師傅

所以,可以學習到一些中醫概念!!

 

當時學習完後,被派到【渡假勝地-墾丁】工作

當時還是一個學徒剛出師沒多久,其實按遊客,

遊客也不太會挑剔...

但是在墾丁待了2~3年,我開始覺得...

難道不想出去闖一闖嗎? 也可以了解自己的實力在哪裡!

 

於是...台北很大一間【六星集足體養生館】

就請我過去台北面試(算是被騙上來的)

我的功夫一下子就過關了!

也在這間大間養生館待了1~2年(目前跟它有官司)

 

以下是新聞,裡面的照片就有本人黃師傅了!

即/血汗按摩院亂扣薪水 勞委會:屬實可罰30萬


 

離開後,就在士林區的養生館待一陣子2年左右,

跟國術館學習【整復】,也去跟日本老師交流日式整脊!

在士林區慢慢闖出名號!!

《連對手的店老闆,都想搶的師傅》

 

在台北松山區也是藝人指定調理的按摩師傅!

SAYA(張惠春)、家家、董事長樂團、陳妍希...

29769139484_db04f5489b_o.jpg

 

在高雄市鳳山區鄧老師養生館服務,

服務完,客人把他去的國術館名片丟在包廂裡面...

我追上去問:先生,你的名片掉了?!

R先生說:你按的調的,都比國術館還要好~他幹嘛去?!

(其實當時心裡還滿高興的,有幫到人家!)

(但我不是刻意踢館!我根本不知道他有去國術館調理過身體)

IMG_8494.JPG

所以從事這一行業大概15年以上了~~

 

無聊的時候喜歡學學東西,打打部落格,說說工作發生事情....

不知不覺中,已經變成六種技能在身的師傅了!

指壓按摩(筋絡):按摩師

推氣手法(深層氣結):油推師

中式整復(骨頭):整復師

修皮(腳底角質層):修腳師

修甲(凍甲、灰指甲):修甲師

挽臉(臉部角質層):挽臉師

也很愛吃美食,如果有網友,過來按摩,也可以跟我討論美食喔!!

很感謝您,看完我的自介!

 

PS.有兩大地雷區。請『互相尊重』!

1.不做特殊服務,這裡是正當的養生館不需裸露,也請勿亂摸(指某些人士)

這裡處理的是有疲勞痠痛的客人,來調理身體的!

 

2.預約遲到保留10分鐘,一定要講敲各粉絲團訊息說大概晚幾分鐘,
不耽誤您多少時間,不然可能會卡到我休息(吃飯)時間,或許就沒辦法服務了!

IMG_5360.jpg

IMG_5359.jpg

IMG_0009.jpg

IMG_0704_354277921.JPG

IMG_9762.JPG

※ 整復招式只有下午時段,幫忙對"有心"要調理者處理!!

養生館內有規定禁止使用《整復招式》,所以請客人要來調理,請單人過來調整就好!!

雙人的話,有搭配到其他師傅,可能就不方便使用囉!!  (請預約下午時段~~)

《不老松足湯愛河店10號師傅/筋骨平衡美學/專業按摩/遠紅外線刮痧/骨技牽引/修腳皮》

【台北】藝人指定按摩相關:(之前在台北某間養生館的文章)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|張惠春saya光顧,開心!!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:家家~~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董事長樂團蒞臨養生館保養身體....

【台北】部落客採訪:(之前在台北某間養生館的文章)

【Ivy愛寶v】靜足體養生館~腳底按摩推薦/享受身心靈的放鬆(台北)(南京三民站)

【翁翁旅食空間】松山區養身按摩推薦|好的師傅讓你紓壓解疲勞 靜 足體養生館

【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】 台北‧松山按摩『靜足體養生館』耳目一新的感受"捷運南京三民站"

【跟著Ivy契飯去】松山區.南京三民站按摩舒壓推薦

【JerRinE】【台北松山區‧腳底按摩】『靜』足體按摩養生館

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點讚推文分享~~感謝您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