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383.jpg

這張照片就是當時在台北某間養生館,那位朋友幫我拍的!!

其實他的腳,只習慣給我修~~~

在台北「靜足體養生館」待的時候,中間我有停刀,

當時他也不願意找台北的其他師傅修。

 

泡完腳一坐下來看到他的腳皮,真的有夠誇張的。

因為是『老朋友』,所以講話會比較開放粗魯一些,因為看到了又覺得好氣好笑又想幫他!!

我:挖哩~~X,你到底是怎樣啦!! 腳底變成這樣?!(生氣...7upup)

老朋友:就....你不在台北他也找不到人修阿!!

我:台北隨便找一間給人家修看看阿!! 

老朋友:有阿! 有去西門町找一間修過,但那個師父修得很爛,修完我還可以摸起來粗粗的~

我:我有之前六星集的朋友,在西門町那邊開店,我看你以後找時間去給他修看看吧~

(因為我不認識不老松台北店的師傅,所以這邊很抱歉我不知道怎麼去推薦...)
 

IMG_7455.jpg

好不容易幫他修完了,他也很開心,腳終於重見天日了!!

他還說那麼我以後『三個月』下來高雄修腳皮~~

我說:不用吼~~台北那邊你先去體驗修看看吧!! 還是習慣給我修再說吧~~

 

【萬華按摩】松足足體養生館《新開幕》師資優、環境佳|近捷運:小南門站、家樂福(桂林店)

 


 

IMG_7250.jpg

IMG_9762.JPG

↑ 《骨技牽引、整復調理》 限朋友、粉絲團熟客!

 

《不老松足湯愛河店10號師傅/筋骨平衡美學/專業按摩/遠紅外線刮痧/骨技牽引/修腳皮》

【台北】藝人指定按摩相關:(之前在台北某間養生館的文章)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|張惠春saya光顧,開心!!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:家家~~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董事長樂團蒞臨養生館保養身體....

【台北】部落客採訪:(之前在台北某間養生館的文章)

【Ivy愛寶v】靜足體養生館~腳底按摩推薦/享受身心靈的放鬆(台北)(南京三民站)

【翁翁旅食空間】松山區養身按摩推薦|好的師傅讓你紓壓解疲勞 靜 足體養生館

【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】 台北‧松山按摩『靜足體養生館』耳目一新的感受"捷運南京三民站"

【跟著Ivy契飯去】松山區.南京三民站按摩舒壓推薦

【JerRinE】【台北松山區‧腳底按摩】『靜』足體按摩養生館

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點讚推文分享~~感謝您!!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