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883.JPG

IMG_6025.jpg

今天從台北下來的一組女性指定客人,一按她的肩頸(好硬...)

我詢問說:怎麼在台北都沒找人按摩調理一下呢?!

她說:有阿!有去台北不老松一次!可是還是習慣你的手法~

 

我說:可是還是要保養一下阿!

畢竟我都離開台北一年以上了! (去年108年3月離開)怎麼都還沒找到適合的師傅?!

上次也有一個台北客人下來,她也都隔上半年以上沒給人家按了!! 

那麼沒有去我之前待的店去按嗎?? 

她狂點頭說:我也大概隔了半年以上沒按了,你離開後,她就沒去了! 剩一張卷給朋友沒用~~

 

她也詢問說:那你.....還會去台北嗎??

我:.......

(我都離開一年了!還是有客人希望我回去台北幫他們調理身體!)

 

我回說:其實,我進來這家之前就詢問過這類型的問題,

但是當時公司不認識我,或許公司也不便這樣讓師傅跨地區借場地!

 

唉~這..... 讓我好尷尬!

都不知道要怎麼去開這個口~~

其實這是第三位在台北客人在詢問了!

或許因該想辦法解決北部客人的要求@@"

IMG_0009.jpg

IMG_0704_354277921.JPG

 

《不老松足湯愛河店10號師傅/筋骨平衡美學/專業按摩/遠紅外線刮痧/骨技牽引/修腳皮》

 

【台北】藝人指定按摩相關文章: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|張惠春saya光顧,開心!!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:家家~~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董事長樂團蒞臨養生館保養身體....

 

【台北】部落客採訪文章:

 

【Ivy愛寶v】靜足體養生館~腳底按摩推薦/享受身心靈的放鬆(台北)(南京三民站)

【翁翁旅食空間】松山區養身按摩推薦|好的師傅讓你紓壓解疲勞 靜 足體養生館

【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】 台北‧松山按摩『靜足體養生館』耳目一新的感受"捷運南京三民站"

【跟著Ivy契飯去】松山區.南京三民站按摩舒壓推薦

【JerRinE】【台北松山區‧腳底按摩】『靜』足體按摩養生館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