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051.jpg

常有客人問我說:你的按摩技術哪裡學的?怎麼可以那麼厲害? 

有些是快失傳的國術館手法!不是一般師傅可以用出來的手法!!

 

我就常跟客人說:『師傅怎麼按你,是因為他想怎麼被按,怎麼被調理身體!』

我當時剛學按摩時,因為肩膀就有點高低肩,

十幾年前,在墾丁鄧老師~ 當時還是一位按摩學徒剛出師!

按摩學了一年以後發現,其實有些筋絡在怎麼解,都沒辦法啊!

人體畢竟除了筋絡,還有骨頭的部分~~

那麼骨頭部分到底要去哪裡學習?? 有看一些學長會用整脊~~

我好想學一些【正統的整脊】喔!! 學起來就可以幫助人了~~

 

事後在台北一段機緣下,認識了一位整骨師傅,也願意傳承下去~

在學習整脊的時候,的確有過一段挫折!! 其他骨頭都學會了,只剩轉頸不敢下手!!

當時我覺得,我只是一名按摩師,有必要學到那麼深嗎?

好沮喪!! 為什麼我學不會~~難道我沒那個天份? 難道我不是那塊料??

種種疑問,讓我停頓練習整脊三個月~ 專心地做按摩,也讓心情可以轉換一下....

事後,慢慢地重新出發去練習,也把頸椎的部分學完了~~

同時也在台北發生一些靈異事件!舊文分享↓

【高雄按摩】客人說:你的手怎麼那麼厲害?! 可以摸出我之前的舊傷!!

 

我知道我的粉絲團或部落格,難免有些是同行的師傅或是客人粉絲看的到...

同行的師傅別忌妒人家技術怎樣!! 

如果您有拿出您的決心去學習的話,一定會得到回饋!!

找到一名"良師"願意教你的話,也多去學習!!

 


 

IMG_0009.jpg

IMG_0704_354277921.JPG

IMG_7250.jpg

《不老松足湯愛河店10號師傅/筋骨平衡美學/專業按摩/遠紅外線刮痧/骨技牽引/修腳皮》

【台北】藝人指定按摩相關:(之前在台北某間養生館的文章)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|張惠春saya光顧,開心!!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:家家~~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董事長樂團蒞臨養生館保養身體....

【台北】部落客採訪:(之前在台北某間養生館的文章)

【Ivy愛寶v】靜足體養生館~腳底按摩推薦/享受身心靈的放鬆(台北)(南京三民站)

【翁翁旅食空間】松山區養身按摩推薦|好的師傅讓你紓壓解疲勞 靜 足體養生館

【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】 台北‧松山按摩『靜足體養生館』耳目一新的感受"捷運南京三民站"

【跟著Ivy契飯去】松山區.南京三民站按摩舒壓推薦

【JerRinE】【台北松山區‧腳底按摩】『靜』足體按摩養生館

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點讚推文分享~~感謝您!!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