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告:此篇會有灰指甲黴菌照片

警告:此篇會有灰指甲黴菌照片

警告:此篇會有灰指甲黴菌照片

《請勿在吃飯時間觀看》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

這篇要講到之前來給我修過的客人!!

原本預計下一次修腳是約4月中旬~~但是日期一過也沒看到人!!

黃師傅本人倒是很平常心~~

之前的文章:【高雄修腳】上海式修腳|不老松10號師傅|筋骨平衡美學-黃師傅|藝人指定按摩整復師

IMG_2594.jpg

 

直到昨天(5/22號)突然過來~~

他來的時候,泡完腳擦腳的時候,就詢問我一句話....

客人說:我三個月才來找你,你會不會生氣呢?!

我:(工作時我都戴口罩)當時並沒有回覆他!! 其實我一點都不生氣~

只是關心他的指甲狀況現在又變成怎樣了?

 

等他坐下來,我一看.....傻眼了!!

前面是【病毒疣】傳染性極高的病菌,並且另外的指頭都感染了!!

 

IMG_7332.jpg

 

幫他修開後,看到裡面整個就暈倒~~

指甲從原本沒有那麼內凹,變成ㄈ字型!! 裡面黴菌也一堆~~發出惡臭!!

IMG_7333.jpg

 

裡面指甲整個凹進去了~~ 這是最難處理的"捲甲"

 

IMG_7334.jpg

其實有的時候拍照,只是方便紀錄上次是怎樣的情況,

我當時也請他調我部落格照片,他第一次來給我修的指甲照片(就是第一張)

再給他看這次的照片~~客人自己也嚇到了~~

 

我.....沒生氣!! 

身體是你的,你要怎麼去照顧,我也管不著!

我只是擁有【這個技術】可以幫你處理而已~~

IMG_7260.jpg

《身體的零件是您自己的》

 

IMG_0009.jpg

IMG_0704_354277921.JPG

IMG_7250.jpg

《不老松足湯愛河店10號師傅/筋骨平衡美學/專業按摩/遠紅外線刮痧/骨技牽引/修腳皮》

【台北】藝人指定按摩相關:(之前在台北某間養生館的文章)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|張惠春saya光顧,開心!!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:家家~~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董事長樂團蒞臨養生館保養身體....

【台北】部落客採訪:(之前在台北某間養生館的文章)

【Ivy愛寶v】靜足體養生館~腳底按摩推薦/享受身心靈的放鬆(台北)(南京三民站)

【翁翁旅食空間】松山區養身按摩推薦|好的師傅讓你紓壓解疲勞 靜 足體養生館

【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】 台北‧松山按摩『靜足體養生館』耳目一新的感受"捷運南京三民站"

【跟著Ivy契飯去】松山區.南京三民站按摩舒壓推薦

【JerRinE】【台北松山區‧腳底按摩】『靜』足體按摩養生館

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點讚推文分享~~感謝您!!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