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762.JPG

最近有些客人在詢問我說:『如果他們兩個人來按摩調理呢?黃師傅可以介紹師傅嗎?』

我都會說:『就算是我介紹的師傅搭配我也會收一些!有些整復手法動作會比較大!』

我通常是在『單人包廂』的時候才會全部功夫使用~~

可以透過這篇介紹,可以了解一下,我為什麼需要這樣?!

 

25269980019_a033f3f5d4_o.jpg

▲ 這張大概也已經六年左右在台北的時候囉!!

「今天 公司主管來跟我說~

有其他師傅反應

我的整復 功夫太強了~

希望我在團體客人時不要使用.....

當時在台北松山區「靜足體養生館」中小型的店家,師傅人數不多大概12~15位左右!!

附近是大型店家六星X足體養生館(南京店),也是我待過的前店家!! (亂扣師傅的錢,當時跟它有在打官司~)

搜尋:血汗按摩院  就可以查到新聞了~~  (所以決定在他附近的中小型店,拉客源~~)

Screenshot_20201013-225842_Samsung Internet.jpg

▲ 當時去立法院抗議新聞!!(左二就是本人囉!)

當時非常討厭這種大型養生館的規定,無緣無故就要去扣師傅薪水~~

被抓到一次就是扣500元!! 扣的項目理由一堆,沒拿毛巾、倒茶給客人 扣~ 講話太大聲 扣~

 

IMG_0126.jpg

而靜足體當時也是因為,受不了六星集扣錢的師傅,有金主願意在附近開一間養生館,來一起打拼的店家!!

所以我為了要幫這間中小店(靜足體)多拉攏客人,

當時就被靜足體店長勸導囉~ 『希望我不要在團體客人,使用整復手法!』

所以才在動態說:「恩恩,團體生活真的要顧慮同伴的感受.....」

我發現 『是 我 錯 了』 我再也不會熱心為了幫助人家,而去使用 "我的獨特手法" !! 

IMG_0953.PNG

↑  那個時候,看到客人寫過來的感謝~~(其實我心裡是開心的!!)

但總是會說:『小意思!!』

所以從那以後,我就都是單獨客人才使用而已!(其實我沒差別,我的客人也都能理解!!)

而且那間靜足體,也當初也只有我一個修腳師!

(當時有不少客人是看"我的名氣"過來給我修腳的!!)

老實說,我也幫這間店拉攏不少客人~~卻被其他師傅反應手法太過強! 

原本想說一起打拼起來這間店!我太強了~所以要...收斂!!(哀~~心寒!!)

當時還有客人說:『我的修腳技術,他去 台北-六星集 換了三個師傅,還沒一個比我還會修的~~』

311966617.jpg

 

【靈異體質的大姊的說法,讓我清楚我的手法也盡量別在旁邊有其他人使用!】

某次在松山區跑支援師傅時,遇到一位有靈異體質的女師傅告知.....

Screenshot_20201013-133024_Samsung Internet.jpg

▲ 她這句話,讓我更確定我不能在兩個客人以上使用我的招式.....

其實要說我是無感的,也不能這樣講!!

『我有感覺"某種東西"只是我本身不太能確定那是甚麼??』

透過這個靈異體質大姐說出,我才可以確定,真的是有... 

 

"現在你們因該知道了,為什麼我不在跟其他師傅搭配時,不使用我的整復招式了吧!!"

有以下原因:

『第一:在團體生活中,不需要突顯自己的存在~避免同事間不必要的麻煩!!』

 

『第二:靈媒師姐說:我在開骨頭時,我本身影響比較小,但是旁邊師傅會被影響~ 

這種說法從我開始學整復時,老師也說過!! 只是當時我還沒感覺,直到靈媒師姐說出來才曉得~~』 

 

『第三:就算是請我推薦的師傅,我不能確定旁邊師傅身體能不能承受我開出來"不好的靈"!

所以我都是盡量避免~~只有單獨工作才會調整居多!而且盡量在下午時段,晚上則是不調整~』

 


《不老松足湯愛河店10號師傅/筋骨平衡美學/專業按摩/傳統整復推拿/修腳皮/修指甲》

以下幾個可以免費訊息預約 按摩/整復/修腳 項目:

1.社群軟體:Facebook Instagram:@otr1003z

2.黃師傅預約手機號碼:0988-053-985 ("台哥大用戶" 網內互打免費!在忙時不接電話,麻煩多利用粉絲團訊息)

3.蘋果手機(iPhone):輸入黃師傅手機號碼~使用蘋果手機內建iMessage(訊息)功能,同樣是ios系統(藍色底)傳簡訊不用錢~

4.安桌手機:請下載"WhatsApp",輸入黃師傅手機號碼,傳訊息不用錢~

如需要推薦其他好師傅,也可以從粉絲團私訊預約! 

IMG_0070.jpg

↑ 【修腳皮項目】

會因為每個客人腳皮厚度不同!!

●一般腳皮龜裂者,簡單好處理的是一節(大約30分鐘) 540元!!

●如有厚繭(皮)雞眼會修到1小時以上,則會算兩節腳皮 900元 (450+450元)!

IMG_9762.JPG

※ 整復招式只有下午時段:13:00~19:00 (限粉絲團預約客)

請客人要來調理,請單人過來調整就好!!

雙人的話,有搭配到其他師傅,可能就不方便使用囉!!  

【整復】相關文章:

【整復調理】國術館的手法不外傳|《只能傳給兒子》或是選擇《讓它失傳》|臉書粉絲團:筋骨平衡美學

【台北】藝人指定按摩相關文章: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|張惠春saya光顧,開心!!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:家家~~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董事長樂團蒞臨養生館保養身體....

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點讚推文分享~~感謝您!!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