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131.jpg

IMG_6407.jpg

(↑一年前在台北的對話...)

松山黃師傅在108/2/28號結束台北最後一個指定客人,3月份就回家鄉高雄了!!

南部的生活,對我來說還滿適應的~~(喜歡陽光的感覺,台北那個不叫太陽QQ")

 

昨天,突然粉絲團來了一個訊息!!

客人:阿傑師傅,你搬了去高雄?

我看了一下資料,沒甚麼印象阿~~就詢問他是不是我在台北的客人!!

IMG_6132.jpg

IMG_6133.jpg

其實很多客人會詢問我!!

台北還有像你類似的手法可以推薦的嗎??

 

我只能說:我的手法出自於國術館,若你們要找就往國術館找吧!!

只有國術館的手法,才可以調整到骨頭~~

目前我也是借不到台北適合乾淨的養生館場地,所以還請見諒囉~~

不然就只能請你們跑一趟高雄!! 我也很無奈啊@@"

相關文章:【高雄按摩】台北客人的問題讓我很尷尬!都不知道怎麼去開口>"< | 筋骨平衡美學|藝人指定按摩師~

 


 

IMG_0009.jpg

《不老松足湯愛河店10號師傅/筋骨平衡美學/專業按摩/遠紅外線刮痧/骨技牽引/修腳皮》

 

【台北】藝人指定按摩相關文章: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|張惠春saya光顧,開心!!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:家家~~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董事長樂團蒞臨養生館保養身體....

 

【台北】部落客採訪文章:

【Ivy愛寶v】靜足體養生館~腳底按摩推薦/享受身心靈的放鬆(台北)(南京三民站)

【翁翁旅食空間】松山區養身按摩推薦|好的師傅讓你紓壓解疲勞 靜 足體養生館

【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】 台北‧松山按摩『靜足體養生館』耳目一新的感受"捷運南京三民站"

【跟著Ivy契飯去】松山區.南京三民站按摩舒壓推薦

【JerRinE】【台北松山區‧腳底按摩】『靜』足體按摩養生館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