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648.jpg

昨天除夕下午兩點一位預約客人!!

我想說大家因該都在忙過年過節,怎麼有人在預約這時段的啦>"<  

(害我那天不能休假)

 

客人一到按摩肩頸的就覺得,因該不是我按過的客人了~~

等到帶到包廂裡面,才跟他聊一下!

怎麼會預約我呢??

 

客人說:朋友介紹的,他說10號很厲害,但我以為是老師傅,沒想到是這麼年輕的師傅!!

我說:其實我有年紀了耶! 只是有保養而已....

客人:是嗎? 我以為你跟我差不多年紀!!

我:你幾歲呢?  客人:28歲!

我:我38歲了!! 正常的~很多人都把我年紀往下猜!!

 

甚至在台北遇過,因為我太年輕被打槍的經驗~~

當時連櫃檯都傻眼,因為我是那間店唯一的【大全師傅】

大全師傅指的是除了按摩外,連修腳皮、修指甲都會!! 

是已經比一般師傅還要專業及多一項技能的師傅!! (上海式修腳這個技術不是每個按摩師都會的!)

所以我平常都"蓄鬍"至少可以看起來成熟點!

 

跟他一邊聊天一邊按摩完,也請他寫一下評論!

原來他有這種感覺阿!! 像看醫生一樣,症狀都被揪出來!!

之前台北的客人也有人說過,我的手可以一摸就知道問題點....

也有日本客人說過:『你....不是按摩師阿!!』

我說:我不是按摩師,那是什麼阿?!

日本客:你的手法在他們國家已經是醫師等級了~~

(在日本的確有專門的整復手法,可惜在台灣只能算為民俗療法!)

就算好的手法,沒辦法宣傳出去幫助人家,一樣也只能等失傳,或是被人遺忘了!!

 

我的手有某種特殊功能!! 在之前的文章有提過~

相關文章:

【高雄按摩】客人說:你的手怎麼那麼厲害?! 可以摸出我之前的舊傷!!

 

有些客人過來按,會讓我很不舒服,那些我也都可以感應的到!!

工作上可以幫助人家恢復正常的體態,心裡也多了些成就感^^

 


 

IMG_0009.jpg

IMG_0704_354277921.JPG

《不老松足湯愛河店10號師傅/筋骨平衡美學/專業按摩/遠紅外線刮痧/骨技牽引/修腳皮》

 

【台北】藝人指定按摩相關文章: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|張惠春saya光顧,開心!!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:家家~~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董事長樂團蒞臨養生館保養身體....

 

【台北】部落客採訪文章:

【Ivy愛寶v】靜足體養生館~腳底按摩推薦/享受身心靈的放鬆(台北)(南京三民站)

【翁翁旅食空間】松山區養身按摩推薦|好的師傅讓你紓壓解疲勞 靜 足體養生館

【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】 台北‧松山按摩『靜足體養生館』耳目一新的感受"捷運南京三民站"

【跟著Ivy契飯去】松山區.南京三民站按摩舒壓推薦

【JerRinE】【台北松山區‧腳底按摩】『靜』足體按摩養生館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