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了一位客人,很有意思....

來高雄我待的會館指定我服務~~

按摩的時候,我就詢問:請問我有按過您嘛??

 

客人說:有阿!! 很久了在台北六星集的時候~~我記得是在南京東路那邊!!

我:恩恩~我的確有待過,這樣真的很久了耶!!

 

其實之前LINE裡面也有一個也是這樣詢問的~~

(不同人,因為我有問過今天的客人是否有我的LIEN,他說:沒有)

IMG_9981.png

IMG_9980.png

但是這位之後被我移除了!!

第一個原因是LINE也沒大頭照,我的都有...實在讓我很難跟他聊!!(是男是女,是老是少 都無法知道!)

第二個原因是真的很久了~~ 我就不相信這麼久了你沒找到適合的師傅~~

為什麼好幾年後才敲我?!  

如果平常身體痠痛就因該要做保養了,而不是按一次可以撐十幾年吧!!

讓我覺得他敲我的緣故不單純!!

 

IMG_8868.jpg

IMG_8869.jpg

甚至也有落枕才想到我的....

詢問我前台北店家才知道我回高雄了,透過網路尋找到我的客人也有!!

 

IMG_9279.png

台北我也待了很久了阿!! 

哪有不散的宴席? 離開前我也有在粉絲團公布很多次了~~

有些客人都是事後等人離開了才發現的!!

 

我離開六星集已經【十幾年】了!! 

我也希望台北的客人都找到不錯的師傅處理身體的狀況~~

上個月去台北烏來玩,泡湯 沒有接工作,就感覺很放鬆~~

IMG_1624.JPG

我講真的,十幾年了!還在找之前服務過的一位師傅,是有點太扯了啦!!

不過還是謝謝您們的抬愛啦~~ 

有機會下高雄來按! 我不可能回台北工作了!

都有年紀了~還往外地跑!!實在有點累人~~

甚至還有另外一個客人說過:給我按過,他『永生難忘』.... (這什麼鬼啦 >//<)

這些客人真的是..... 滿死忠的,我也很感動

 

IMG_9762.JPG

【骨技牽引】只限每天的下午時段13~19時,晚上不服務此項目!

《不老松足湯愛河店10號師傅/筋骨平衡美學/專業按摩/遠紅外線刮痧/骨技牽引/修腳皮》

【高雄按摩】其實... 第三句才是你想問的重點吧!! 筋骨平衡美學-黃師傅(六星集80號、靜足體100號、高雄不老松10號)

【高雄按摩】TO:9/28號19:00全裸油推的客人|黃師傅沒再做特殊服務,請勿露『寶貝』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