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按摩】TO:9/28號19:00全裸油推的客人|養生館

以前我在台北《靜足體養生館》朋友客人來按摩都規規矩矩的 (中右圖是背部刮痧圖!刮痧後調骨~)

男師傅其實也會遇到一些騷擾啦!!原本以為回高雄老家,可以寧靜一些了!

 

昨天9/28號 某位許先生從網路上看到我的修腳技術指定我!

修腳皮的時候,沒甚麼異樣阿!! 我都會跟客人聊天~及說明怎麼去保養他的腳皮!!

我很認真的對待這工作~~40~50分鐘後,修完腳皮~~

 

準備帶上樓上身體包廂裡面,原本他選【指壓服務】突然要改成【油推項目】

我就說:好的!! 並跟他說:『這邊有和褲~請你換一下!!

事後,跟櫃台講要更改項目,進包廂就看到他和褲都沒動,還掛在衣架上面~~

客人已經趴在按摩床上了~ 自己蓋上大毛巾了!!

原本還以為他有穿自己的內褲~~

我手觸下去,雖然是隔著大毛巾,馬上知道是全裸~~

 

不老松這間是連鎖大型店的養生館,不是什麼Gay spa或是個人工作室

『麻煩尊重人家的專業性,黃師傅學的是國術館手法,對於骨頭的錯位筋絡的處理會比較著重!!麻煩不要來錯地方了~造成人家的困擾!』

 

【高雄按摩】TO:9/28號19:00全裸油推的客人|養生館不提供任何性服務、機能保養服務!

【高雄按摩】TO:9/28號19:00全裸油推的客人|養生館若有任何違法行為、將依法處理!

【高雄按摩】TO:9/28號19:00全裸油推的客人|養生館彼此尊重會有更好的服務及體驗!

 


 

《筋骨平衡美學(不老松愛河店10號)/傳統整復推拿/運動按摩/筋膜刀/刮痧/修腳》

簽名

▲《師資授權》學員招募,有需要學習按摩從事這行業的朋友,也可以聯繫我!!

筋骨平衡-黃師傅  學習經歷:

*鄧老師養生館

*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

 * 台北圓山大飯店─御用按摩師

*軒岐整復推拿協會─推拿師傅

*紀老師挽臉足道部─技術督導

*靜足體養生會館(南京店─男師傅老點王

*台灣觸動─筋膜刀研習會

*台灣足健按摩產業工會─培訓課程講師

*傳統整復推拿員-iCAP證書

*不老松足湯愛河店─ 【高雄按摩】不老松足湯愛河店 價目表及套餐優惠 | 不老松愛 勞點王第一名 75% (技術指導老師)

【高雄按摩】不老松足湯愛河店 價目表及套餐優惠 | 不老松愛簽名

以下幾個可以免費訊息預約 按摩/整復/修腳 項目:

1.社群軟體: Facebook |  Instagram

2.通訊軟體: Line@| WhatsApp

3.手機號碼0988-053-985 工作在忙時,不會接電話,麻煩多利用"訊息"!

 

【高雄按摩】不老松足湯 價目表及套餐優惠!  不老松愛河店1

↑ 【修腳皮項目】

【高雄按摩】不老松足湯 價目表及套餐優惠!  不老松愛河店1

↑ 【整復調理】

本單位不提供任何醫療相關之治療業務,若您有任何不是需治療之部位,仍須洽詢專業醫師,並依醫師之指示為之。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