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20:30有一個預約客人指定腳底按摩~

我跟另一位女師都是指定的!!

我想說:又沒跟這位女師配過班,怎麼會湊一起呢@@"

 

按到一半時,女師傅已經在詢問她的客人,有按過她嗎?

女客人回說:有阿!! 好像都半年前了吧~

我:(疑...)半年前~~ 我根本不在這家公司啊!! 

所以這位點我的男客人是....怎麼點到我的呢?

 

換我詢問男客人:我有按過你嗎@@?

男客人:沒有! 我從網路上查到你的~~ 

剛剛這樣按,你真的很厲害耶!

跟他去新竹那邊按的都不一樣,你按的每個點都酸!!

 

我:喔!原來是網路上搜尋到的! 

其實我厲害的不是腳底按摩,如果你有看粉絲團,因該可以看到某項技能QQ"

不過那項技能,一般店家禁止使用,爭議性太大了!!

客人按完極力推薦:

IMG_0109.jpg

 

 

最近我也有在想去往【整復師】這條路走,等近期休假日再去高雄一些整復所問看看囉!

有些技能學了,只是為了幫助更多人!!

《而不是像在台北那間,在那間某位師傅認為我在搶她的客人...(無奈...)》

 

相關文章:

【整復調理】國術館的手法不外傳|《只能傳給兒子》或是選擇《讓它失傳》|臉書粉絲團:@otr1003z

 

 

《不老松足湯愛河店10號師傅/筋骨平衡美學/專業按摩/遠紅外線刮痧/骨技牽引/修腳皮》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