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306.jpg

昨天,又收到一個經過『1年8個月』後....才來敲我的「朋友」。

 

客人:哈囉!你還有在台北工作嗎??  (晚上10點敲的)

我:沒有! (我故意隔了很久時間也簡單回復兩個字)

因為這個客人,原本那次按摩完自己說下個月要來按的~ 

2017.03月到現在2018.11月~~(共隔了1年八個月)

 

我不會去勉強客人要不要來~~

身體是你的,你要怎麼照顧,是你的自由~~

 

不過隔了那麼久,才又回來敲~~ 實在有點古怪!!

更何況是『臉書好友名單裡面的』,我的動態有那麼久沒更新嘛?? 

看得出來他的第二句只是在試探吧~~  

其實我原本只想回:『不行』 兩個字~~

 

第三句才是你想問的重點吧??

我的回覆中,都沒說到我到高雄工作了!! (看來已經觀看我的動態,他才發現的)

 

人在台北的時候,你自己說過的話做不到,我對你的信用已經打了折扣了~~

那麼現在關心我,怎麼回高雄工作幹嘛呢?!

 

身體是你自己的!不要等到出問題了,才想起當初幫你處理的那個師傅!!

IMG_9762.JPG

【骨技牽引】只限每天的下午時段13~19時,晚上不服務此項目!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