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突然台北客人敲我粉絲團訊息!
詢問4/4號是在高雄嗎?
我說:是啊!你們要下來?!
(因為他們夫妻檔都給我按的)

之前離開時,也有介紹師傅給他們。
沒想到她的回覆是:『去靜 失敗!』
我:失敗?!

IMG_7454.jpg

 

IMG_7469.jpg

 

她是給一位年輕的師傅按,她的老公則是給我介紹的一位老師傅按。
他們都認為「按的都不行」。

(她老公還算好按,我記得她的比較難處理 @@")

 

IMG_7457.jpg

IMG_7459.jpg


我是認為因該手法不適合吧!
我也常跟客人說....
【師傅怎麼按,是因為他本身就想這樣被按(被調理)】

所以,各位客人知道我身體多需要被調整了吧!(誤)

 


沒有啦! 因為我本身“機緣”算不錯!
才可以學習深層的技術。傳統的徒手治療。

【整復調理】國術館的手法不外傳|《只能傳給兒子》或是選擇《讓它失傳》|臉書粉絲團:@otr1003z



他們下來高雄!我也很開心啊!
可以在南部見到自己的老顧客。

也希望他們在台北可以找到適合的師傅幫他們舒壓一下囉!

黃師傅年紀有了! 想回鄉靜靜了。 罒ω罒

 

《筋骨平衡美學/專業按摩/遠紅外線刮痧/整復調理/修腳皮/按摩教學》

 

 

***4/16號鳳山支援結束,目前在左營裕誠店服務!!***

 

 

【信仰-地藏王菩薩】即將離開台北生活...

【台北生活】靜足體100號老師 在台北靜足體養生館最後一天2/28號!! (有緣再見囉!!)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