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228.jpg

 

昨天很特別喔!!

突然一個來自金門的小姐詢問,想要預約按摩!

其實我在高雄也回來沒幾天,想必她是經過朋友推薦的才過來!!

 

一方面了解他的身體腰椎是有椎間盤突出,想找專業度夠的推拿師(按摩師)

透過台北的朋友介紹,才介紹到我這邊來的~~~

 

因為我目前待的店家,是沒有很靠近高雄的捷運站,我還要騎摩托車去載她過來才行。

不過,看他這樣坐飛機過來也真的挺辛苦的!! 我騎車過去算什麼呢?! 呵呵

 

她大老遠的跑來高雄,也是希望把她的身體狀況搞好!!

我一摸她的身體,大概就知道有什麼樣的問題~

她說:她之前也會去台北給人家整骨。

我說:我也會阿... 可是我可以保證那個整骨師,沒給妳調整這邊 (指)

她說:有阿!! 他好像有調過這!

我:沒關係,等等我用了! 妳就知道了。

.....

...

(咖)

我說:有調過嘛?

她說:疑~~真的沒調過這耶!

 

《一般整骨師會調的,我都會用   ; 我會用的,他們不見得會用》

 

只是我目前工具,有些還沒有就定位,還沒帶到高雄的公司場地~

只能做一些徒手治療方式,幫她紓緩了~~

按完她說:改善好多喔~~真的謝謝你!

 

很感謝台北的客人的推薦支持!!

雖然黃師傅已經不再台北的養生館上班了,也希望你們可以找到不錯的師傅,好好調理身體喔!!

 

***4/16號鳳山支援結束,目前在左營裕誠店服務!!***

 

目前在鄧老師養生館(青年店) 站25號師傅!

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58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《專業按摩/整復調理/遠紅外線刮痧/修腳皮指甲/按摩教學》

 

***4/16號鳳山支援結束,目前在左營裕誠店服務!!***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