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383.jpg

前兩天,黃師傅待的店家突然來一組夫妻檔的客人!

男性要修腳皮修指甲,女性客人則是想按身體1小時~

因為只有我會修腳皮,當然我就接男性客人~

一開始並沒多注意他的腳皮,等到擦腳的時候,看到快暈倒了!

整支腳底厚到很多處都是【硬繭】....

 

一開始就跟男性客人講:你這個算兩節修腳喔!

男客人一開始不悅的說:疑...我之前在哪邊修都沒有這樣阿?! 你們修腳還有算『時間』嘛?

我:不是,你這種都多處厚繭,修起來原本就要算兩節以上了~ (雞眼;硬繭 多處產生時 一般養生館都算兩節因為要處理!)

男客人:好吧! 就算兩節吧~不要到時算兩節還修不乾淨!

我:嗯~

(開始修....)

IMG_7541.jpg

其實等女客人按完身體(1小時後)

我還在同樣修他的左腳~~厚繭大概有5~6處,還有刀子砍不進去的狀況出現!

就知道他腳皮厚成怎樣了!!

 

女客人下來坐旁邊的時候!

我就問說:你們平常都去哪裡修阿? 多久沒修了? 

(心理OS:怎麼會把這個大魔王放出來)

女客人:我知道他的很難修阿! 他們平常去"布啦布啦"哪裡修的!! (我沒仔細聽 因為我修的好累@___@")

大概修了快2小時把雙腳都修好了!

 

中途還有中場休息耶!

男客人自己主動說:疑~~我可以出去抽個煙嘛?!

我說:當然可以囉! (槓~我都快渴死了! 有夠難修,而且那個時候還是晚餐時間~沒吃飯!)

 

以下要po他修下來的腳皮喔!!

不想看可以關掉囉@@"

 

.....

...

..

 

 

IMG_7522.jpg

IMG_7521.jpg

我是不好意思去拍他的本身腳皮,本身腳皮多處龜裂!!

這樣的量,我收2節修腳沒錯吧?!

 

修完他還說:他要修指甲~~

我說:大哥不要啦~我還沒吃飯耶!! 而且指甲要重新泡腳!!

他居然說了一句讓我驚訝的話...

他:好吧!! 那麼下次在來找你.....

我: 呵呵.....(可以不要嘛?!)

 

《從一開始的對收費有意見;到後面修完想繼續修指甲》

還是饒了我吧QQ"

 

[工商服務]  小弟目前在 『不老松足湯 愛河店』 站10號師傅!

也歡迎過來我們店裡按摩紓壓一下~~

IMG_0009.jpg

《不老松足湯愛河店10號師傅/筋骨平衡美學/專業按摩/遠紅外線刮痧/骨技牽引/修腳皮》

以下幾個可以免費訊息預約 按摩/整復/修腳 項目:

1.社群軟體: Instagram| Facebook(目前FB粉絲團被關閉!)

2.通訊軟體: Line@ WhatsAppSkype 
20221110_045445599_iOS.png

(↑ 近期也新增 "Line@商家帳號"了,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透過LINE敲訊息預約!)

3.黃師傅預約手機號碼0988-053-985 ("台哥大用戶" 網內互打免費!忙碌時不接電話,麻煩多利用上面 "社群軟體傳訊息"

4.蘋果手機(iPhone):輸入黃師傅手機號碼!使用蘋果手機內建"iMessage"(訊息),同樣是ios系統(藍色底)傳簡訊不用錢~

如需要推薦其他好師傅,也可以從粉絲團私訊預約!

 

【台北】藝人指定按摩相關文章: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|張惠春saya光顧,開心!!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:家家~~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董事長樂團蒞臨養生館保養身體....

 

【台北】部落客採訪文章:

【Ivy愛寶v】靜足體養生館~腳底按摩推薦/享受身心靈的放鬆(台北)(南京三民站)

【翁翁旅食空間】松山區養身按摩推薦|好的師傅讓你紓壓解疲勞 靜 足體養生館

【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】 台北‧松山按摩『靜足體養生館』耳目一新的感受"捷運南京三民站"

【跟著Ivy契飯去】松山區.南京三民站按摩舒壓推薦

【JerRinE】【台北松山區‧腳底按摩】『靜』足體按摩養生館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