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按摩】因為本身命格與一般人不一樣!需要用自身能力去幫助

↑ 前陣子,因為4/15~4/17號去台北幫助客人調理身體~~

當時還很開心!! 覺得很有意義的事情~~

【高雄按摩】因為本身命格與一般人不一樣!需要用自身能力去幫助

不料...4/18號剛回高雄店,就被 大陸籍女師傅主管 打LINE電話詢問~~~

怎麼休那麼多天,沒被拉牌??  當時我就有在電話裡說明:是老闆(曉哥)同意的!!

她卻咄咄逼人,認為老闆不知道這些事情,如果每個師傅都....(布拉布拉)

還在問我說:『你去台北的高鐵票,是不是也要請公司出呢??』

【高雄按摩】因為本身命格與一般人不一樣!需要用自身能力去幫助

↑ 我從以前去台北幫助人調理身體,高鐵票一率都是我自己出的好嘛!! 

我是已經很懶得聽了,因為這個台北行早就跟老闆講過了,老闆也知道我是去工作的!! (不是上去玩的!!)

相關文章連結:【台北支援按摩】四年了!! 沒想到許多客人都還在等我~~

 

事後有打給老闆,跟老闆講這個狀況,那位主管級認為我的牌子要被雙拉~~

我解釋說是上去工作的,她也不聽~

只能請老闆找其他主管跟她說明了,事後她就道歉了!! 

 

【高雄按摩】因為本身命格與一般人不一樣!需要用自身能力去幫助

↑ 我也認為就算了吧!! 認為誤會一場~~

原本以為事情到這邊就好了~~也沒想去爭甚麼!!

- - - - -

結果,過幾天公司提供「澳門旅遊」,那位師傅主管也有去三天兩夜,去玩的!!

就沒有被雙拉~~我看了!!就覺得她真的很"計較"耶~~~

『我去幫助台北幫助人家,她則是去澳門玩樂』

兩者 根本不再同一檔次!!

 

【高雄按摩】因為本身命格與一般人不一樣!需要用自身能力去幫助

↑  前些日子在看『台北 無極慈善堂』的觀落陰科儀!!

覺得很特別的科儀,想說改天上去台北找時間要去體驗看看~~

看到他網站下面那段話,真的很有感覺...

『恩怨纏,因貪嗔』

人在做,天在看! 她過的了她的"良心",去玩當作公假~~就隨她吧!!

在我心裡面她的作為,已經沒值得我尊重的格局了!!

《我就做好我自己的客人就好了!!》

 


 

《筋骨平衡美學(不老松愛河店10號)/傳統整復推拿/運動按摩/筋膜刀/刮痧/修腳》

筋骨平衡-黃師傅  學習經歷:

*鄧老師養生館

*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

 * 台北圓山大飯店─御用按摩師

*軒岐整復推拿協會─推拿師傅

*紀老師挽臉足道部─技術督導

*靜足體養生會館(南京店─男師傅老點王

*台灣觸動─筋膜刀研習會

*台灣足健按摩產業工會─培訓課程講師

*傳統整復推拿員-iCAP證書

*不老松足湯愛河店─ 【高雄按摩】不老松足湯愛河店 價目表及套餐優惠 | 不老松愛 勞點王第一名 75% (技術指導老師)

簽名

以下幾個可以免費訊息預約 按摩/整復/修腳 項目:

1.社群軟體: Facebook |  Instagram

2.通訊軟體: Line@| WhatsApp

3.手機號碼0988-053-985 工作在忙時,不會接電話,麻煩多利用"訊息"!

※若需要預約其他分店:不老松左營店、不老松鳳山店,請《提前一天》使用訊息預約!   

分店可預約的時段:早上10~下午14點!

當天預約的話,只能在愛河店喔!!

簽名

↑ 【修腳皮項目】

簽名

※  傳統整復推拿 只有早上、下午時段:10:00~19:00 (限粉絲團預約客 ,跟其他師傅搭配或晚上時段一律不操作!)

本單位不提供任何醫療相關之治療業務,若您有任何不是需治療之部位,仍須洽詢專業醫師,並依醫師之指示為之。

【整復】相關文章:

簽名【高雄】筋骨平衡-黃師傅 整復須知!!

簽名【整復調理】國術館的手法不外傳|《只能傳給兒子》或是選擇《讓它失傳》|臉書粉絲團:筋骨平衡美學

【台北】藝人指定按摩相關文章: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|張惠春saya光顧,開心!!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:家家~~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董事長樂團蒞臨養生館保養身體....

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點讚推文分享~~感謝您!!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