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高雄-甲仙宮廟問事】 師姐對B女說:你家有供俸四面佛?!我

《防疫申明》 這是在2021/04/13號(週二),並非疫情期間去的!!

在此提醒大家防疫期間,好好待在家裡別亂跑喔!! 

(只是現在都待在家裡才有空整理出來照片跟文章~)

【高雄-甲仙宮廟問事】 師姐對B女說:你家有供俸四面佛?!我

前陣子有跟舊同事說:大寮八德宮那邊很難掛號耶!

(其實我很想詢問在台北經歷過的靈異體驗,想問一個究竟是怎麼回事!!)

問舊同事是否有不錯的問事宮廟可以介紹?!

舊同事就推薦甲仙的一位師姐~於是就找一天休假一起過去體驗看看~~

我們總共三位,一位舊同事(以下簡稱:A女)、一位舊同事的朋友(以下簡稱:B女)、再加上我本人一位!!

【高雄-甲仙宮廟問事】 師姐對B女說:你家有供俸四面佛?!我

【高雄-甲仙宮廟問事】 師姐對B女說:你家有供俸四面佛?!我

到達目的地後,發現這個宮廟真的很有歷史了~上面的神像或是磁磚上的畫像都滿古老的技術~~

也有可能因為偏遠地區,香火並不會太鼎盛~~(也有說法說:拜拜可以找偏遠的廟宇神明比較容易看到您)

 

【高雄-甲仙宮廟問事】 師姐對B女說:你家有供俸四面佛?!我

師姐一開始會把金紙鋪在地上,每個人的形狀不太相同~ 

像我右手邊的B女,會有點像"屋子"的形狀,有屋簷... (但是因為她的靈動,把下面的金紙踩亂了!)

我的則是被鋪的像"千"字的形狀~~(我的雙腳只能踩在那個"一槓的上面"!)

於是師姐開始看著我們提供的姓名、地址,請五營兵將去調查看看~~

 

我的部分:我個人認為不太準確~但是我不能否定師姐的功力!(也或許我的靈不想給她觀看!!)

第一個:師姐說我這個人的個性算是有點"鑽牛角尖",這點我承認!!

第二個:她說我感情部分! (這邊有點私人隱私,所以我就不說明,但是我覺得不太準確!)

第三個:則是說我之前有出過車禍!有一魂留在現場~(人長那麼大,誰沒出過車禍呢? 更何況並沒有說明是在"台北"還是"高雄"??)

第四個:師姐說我的"祖德"(祖先品德)不好!詢問我是否家族有人"倒房"或是有人給人家"招贅"的??下次可以帶我的祖譜來,她就可以觀仔細了!!

因為我的祖先品德會影響到我個人的運勢,不然我本身的功德是不錯的!(因為我平常就有再捐錢給弱勢團體!!)

我也順便問一下師姐,請問我的工作還可以繼續做嗎?? 想換工作之類的!!

師姐說:那麼你還會別的嗎??  

我回說:沒有吧!!

師姐說:那就對了阿~就繼續做吧!!  

『我在台北工作時發生有靈異事件,但師姐她卻都沒提到...

當時我是有點故意詢問"工作相關"的問題』

 

換下一位是我旁邊的B女,由於她剛進廟坐下時就一直在靈動~

我在她旁邊也是整個看傻眼!!(絕對沒有套好,我們兩位都是第一次去這間宮廟的!)

師姐一開始說: 妳們家蓋在人家上面!!  妳從小就看的到!! 妳家拜的是四面佛!!

只見B女狂點頭的說: 是阿!! 我從小就看到...不過他們看起來都是"顏色"有紅色、藍色、綠色....

那尊四面佛是我阿罵從泰國請來的,所以就跟著拜了~~

(我在旁邊整個傻眼!! 因為據我對四面佛的了解,四面佛這尊神明是不能供在家裡拜的!!)

師姐又跟她講: 妳小時候有溺過水對吧??

只見B女狂點頭說: 對對對~~不過,我小時候印象中我是被人踢下去!!  不過旁邊的人說:我是自己跳下去的!!

(我在旁邊繼續傻眼,師姐怎麼講她講得那麼準確,我的卻.....)

 

之後有跟朋友/客人聊說~~

或許我的守護靈不願意讓師姐看!!  所以我的部分都很籠統的感覺!! 不像B女這樣說明的準確~~

讓我有點小失望,不過我相信師姐有她的功力啦!!  只是我的可能跟她不太合吧~

我也推薦給客人說,你也可以去試試看阿!! ^^

之後我們就去吃芋頭冰囉!!  甲仙的芋頭真的很棒很好吃~~

【高雄-甲仙宮廟問事】 師姐對B女說:你家有供俸四面佛?!我

【高雄-甲仙宮廟問事】 師姐對B女說:你家有供俸四面佛?!我

【高雄-甲仙宮廟問事】 師姐對B女說:你家有供俸四面佛?!我

【高雄-甲仙宮廟問事】 師姐對B女說:你家有供俸四面佛?!我

【高雄-甲仙宮廟問事】 師姐對B女說:你家有供俸四面佛?!我

【高雄-甲仙宮廟問事】 師姐對B女說:你家有供俸四面佛?!我

 

其實我也有在參拜四面佛!! (因為我有夢過"觀音菩薩"跟"四面佛"~)

所以泰國的神明,我也知道幾尊~~所以才知道四面佛不能在家裡供俸!!

當時我身上還"戴著佛牌"過去甲仙,師姐都沒提到我有拜,卻可以說B女有參拜~~

【高雄-甲仙宮廟問事】 師姐對B女說:你家有供俸四面佛?!我

 

之後,師姐會把念咒的金紙放入你穿過的衣服裡面,

師姐說:這個可以放在旁邊枕頭那邊,睡覺的時候,如果夢到XX神明 (當時我沒聽清楚哪尊神明)

師姐說那個是正神,別擔心!!

害我當天要睡覺時又緊張又害怕的心情,結果睡了一個禮拜都沒作夢= ="

【高雄-甲仙宮廟問事】 師姐對B女說:你家有供俸四面佛?!我


《筋骨平衡美學(不老松愛河店10號)/傳統整復推拿/運動按摩/筋膜刀/刮痧/修腳》

簽名

▲《師資授權》學員招募,有需要學習按摩從事這行業的朋友,也可以聯繫我!!

筋骨平衡-黃師傅  學習經歷:

*鄧老師養生館

*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

 * 台北圓山大飯店─御用按摩師

*軒岐整復推拿協會─推拿師傅

*紀老師挽臉足道部─技術督導

*靜足體養生會館(南京店─男師傅老點王

*台灣觸動─筋膜刀研習會

*台灣足健按摩產業工會─培訓課程講師

*傳統整復推拿員-iCAP證書

*不老松足湯愛河店─ 【高雄按摩】不老松足湯愛河店 價目表及套餐優惠 | 不老松愛 勞點王第一名 75% (技術指導老師)

【高雄按摩】不老松足湯愛河店 價目表及套餐優惠 | 不老松愛簽名

以下幾個可以免費訊息預約 按摩/整復/修腳 項目:

1.黃師傅手機號碼0988-053-985 工作在忙時,不會接電話,麻煩多利用"訊息"!

        (蘋果手機"iMessage"(免費訊息)安桌手機"WhatsApp" 

2.社群軟體: Facebook |  Instagram

3.通訊軟體: Line@| WhatsApp

簽名

↑ 【修腳皮項目】

簽名

※  傳統整復推拿 只有早上、下午時段:10:00~19:00 (限粉絲團預約客 ,跟其他師傅搭配或晚上時段一律不操作!)

本單位不提供任何醫療相關之治療業務,若您有任何不是需治療之部位,仍須洽詢專業醫師,並依醫師之指示為之。

【整復】相關文章:

簽名【高雄】筋骨平衡-黃師傅 整復須知!!

簽名【整復調理】國術館的手法不外傳|《只能傳給兒子》或是選擇《讓它失傳》|臉書粉絲團:筋骨平衡美學

【台北】藝人指定按摩相關文章: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|張惠春saya光顧,開心!!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:家家~~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董事長樂團蒞臨養生館保養身體....

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點讚推文分享~~感謝您!!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