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654.jpg

前兩天,一個很難搞的先生帶他老婆來按摩(因為他的身體非常不好按,所以一般師傅都不想接他)

突然下午時段預約過來按摩~~

我一看就說:疑~你們不是都晚上23~24點才按的嗎?? 今天怎麼是下午過來的阿?

先生就說:你晚上就很難預約阿!常常打給櫃檯預約"你不是已經下班了"就是"預約滿的"~~

所以今天就預約下午5點啊!!好不容易才約到的!!

 

我說:喔~原來如此喔!! 我們晚上還是有其他師傅阿!!

(小聲說:這邊我想推給其他師傅的意圖,因該沒有很明顯吧?!

 

先生說:他們按的我不習慣啦~~還是習慣給你按!!

我:了解= ="  (其實他真的不好按,按完幾乎都要多吃幾碗飯)

 

我最近也越來越懶了啦!!

常常看到晚上沒預約,就提早下班去看電影或吃宵夜了!!

客人如果要來調理,還是選擇下午時段吧~~那個時間我都比較會在囉!!

建議客人還是先透過粉絲團預約一下,讓我知道晚上有預約。我比較不會亂跑喔~~

IMG_9762.JPG

※ 整復招式只有下午時段,幫忙對"有心"要調理者處理!!

養生館內有規定禁止使用《整復招式》,所以請客人要來調理,請單人過來調整就好!!

雙人的話,有搭配到其他師傅,可能就不方便使用囉!!  (請預約下午時段~~)

 

《不老松足湯愛河店10號師傅/筋骨平衡美學/專業按摩/遠紅外線刮痧/骨技牽引/修腳皮》

【台北】藝人指定按摩相關:(之前在台北某間養生館的文章)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|張惠春saya光顧,開心!!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:家家~~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董事長樂團蒞臨養生館保養身體....

【台北】部落客採訪:(之前在台北某間養生館的文章)

【Ivy愛寶v】靜足體養生館~腳底按摩推薦/享受身心靈的放鬆(台北)(南京三民站)

【翁翁旅食空間】松山區養身按摩推薦|好的師傅讓你紓壓解疲勞 靜 足體養生館

【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】 台北‧松山按摩『靜足體養生館』耳目一新的感受"捷運南京三民站"

【跟著Ivy契飯去】松山區.南京三民站按摩舒壓推薦

【JerRinE】【台北松山區‧腳底按摩】『靜』足體按摩養生館

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點讚推文分享~~感謝您!!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