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664.jpg

前兩天,突然來了一位我不認識的客人指定我全身+腳底按摩~

開始按摩的時候就聽出他的口音,不是台灣人了!! 詢問之下才知道是香港人,常要來台灣出差~~

平常都在台北那邊按摩,常去台北不老松新生店阿!!

在那邊都找【六星集】的師傅~~

ps.因為黃師傅也有在台北六星集待過....還有鬧過新聞!

google關鍵字:血汗按摩院 即可查到~~

 

他說之後才查到我的部落格~~其實他『前一天』就來按過了。

 

我整個傻眼~前一天來按過了?! 怎麼筋還那麼緊?? 感覺未處理!!

他說:對阿! 昨天那個感覺不太會按~ 所以才查一下網路,才查到你的!!

感覺六星集出來的師傅都比較強!! 他在台北都找:X、XX、XXX號(講了大概6~7位師傅) 他們都是六星集的!!

我說:那麼你來高雄不老松按過幾次阿?!  

他回說:三次~~

 

我:難道三次都沒有....你喜歡的手法?!

他:沒有耶! 所以才查網路看一下~~

 

我說:六星集的確有一個規定,讓師傅每個月去跟師傅交流,去增進自己的手法~~

PS.不過我的手法是另外找國術館師傅學習的,不是跟裡面師傅交流!

 

我當初寫部落格只是要反駁一篇側睡文章而已~~

以正骨學來說,這樣睡覺根本就會害人脊椎偏移! (翻我第一篇文章就知道了!)

 


 

IMG_9762.JPG

IMG_0704_354277921.JPG

IMG_7250.jpg

《不老松足湯愛河店10號師傅/筋骨平衡美學/專業按摩/遠紅外線刮痧/骨技牽引/修腳皮》

【台北】藝人指定按摩相關:(之前在台北某間養生館的文章)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|張惠春saya光顧,開心!!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藝人按摩:家家~~ #南京三民#麥帥橋

【松山整復調理】董事長樂團蒞臨養生館保養身體....

【台北】部落客採訪:(之前在台北某間養生館的文章)

【Ivy愛寶v】靜足體養生館~腳底按摩推薦/享受身心靈的放鬆(台北)(南京三民站)

【翁翁旅食空間】松山區養身按摩推薦|好的師傅讓你紓壓解疲勞 靜 足體養生館

【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】 台北‧松山按摩『靜足體養生館』耳目一新的感受"捷運南京三民站"

【跟著Ivy契飯去】松山區.南京三民站按摩舒壓推薦

【JerRinE】【台北松山區‧腳底按摩】『靜』足體按摩養生館

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點讚推文分享~~感謝您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