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故事經過...

黃師傅在兩年前,只要平常日休一天假的時候,會到木柵朋友開的養生館待一下!!

去那邊作手工皂,因為那邊有我之前墾丁高雄的同事~~

我去那邊是不會插牌作事的,因為我都休假了!只是過去晃晃走走而已...

在某天,因為木柵的養生館那邊客滿,來了一位他們的老顧客~

櫃檯就說:黃師傅要支援一下嘛? 

我隨口就說:好吧!

就這樣很有緣份的按到這位音樂老師~~

 

就在5/28的今天,櫃檯接到我一個1930何小姐的預約~

時間到的時候,就看到一位女性,手還拿著手機~ (看起來很不熟悉這邊)

『該不會是網路上看到指定我的吧』我疑惑的想著....

何小姐跟櫃檯說:你好!我有預約1930時間,100號老師的何小姐

櫃檯親切的招待:嗯嗯~您先喘口氣!! 那...您先確定一下您要做的項目!!

「就做腳底+全身吧」 何小姐喘著講....

 

櫃檯:好的!這邊裡面換鞋喔~

這時候我已經站在換鞋區了! 何小姐一看~~

「疑~之前那個100號老師呢?」何小姐轉頭向櫃檯詢問!

櫃檯:我們100號老師一直都是只有這位阿!!  只有他站過100號~之前都沒有人站過!!

「好奇怪喔~難道我認錯人了?!」何小姐滿頭疑問...

當時我也並沒有認出來~因為我記憶力很差!! 又加上事隔兩年~~

 

就在泡腳的時候,何小姐疑問的說:疑~~你是不是有在木柵的養生館支援過呢?!

我說:對阿~曾經有....您怎麼知道?samwoo_(105).gif

何小姐:我是之前被你調整過的那個音樂老師阿!!  你還記得嘛?!  很久了耶!大概兩年半了~~

我說:喔~那麼我有印象了!!的確很久了!

但是,我當時並沒有給你名片阿! 你是如何找到這邊來的~~

其實,她當時在木柵的養生館要跟我要名片時!!

我只說了『我在松山區、麥帥橋那邊的養生館工作』

其實範圍很廣...就算她知道養生館了,也不知道哪個號碼的老師!!

 

沒想到兩年過去了~她還是透過關係找到我了!! (或許這是緣份吧)

她說:除了之前木柵那邊的養生館老師有講,連「她自己朋友」都有在介紹你很厲害....

我說:你朋友是....?  是一對男女朋友嗎?GP.gif (我客人裡面有一對男女朋友,之前也在木柵那邊按,之後也過來這邊..)

她說:不是耶!! 另外的朋友~~

我:『喔~~』,原來有那麼多朋友幫我介紹客人QQ”samwoo_(3).gif

 

「木柵那邊的師傅說『你就到"靜"找我朋友吧!』

他才說一個"靜"字,我又是一個3C白痴,完全不知道怎麼找!! 

直到連她朋友也在推薦我,才詢問她朋友,怎麼搜尋靜呢?」  何老師感嘆的說....yoyocici_(207).gif

『唉~難怪敢過來的時候,手上還拿著手機,手機裡面還開著地圖,看就知道不太熟悉地點了!』我笑笑的跟她講..

今天總於被她找到人了!  她可開心了~~

「你知道我剛剛為什麼跟櫃檯說,詢問以前的100號老師的話嘛?!  因為感覺你又變年輕了!所以我當時一直不敢確定是你!!」何老師超懷疑的這年經小伙子,真的是2年前幫我調理的師傅嘛?!

『可能有持續的保養吧XD』我笑笑的說....

 

『人找到了就好了,這兩年多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算短』

人與人相遇就是要靠一些"緣份"吧~~

靜足體100號 阿傑師傅《傳統整復》個人粉絲團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