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蔡氏夫婦,由於老婆是空姐~長時間飛行!!

每次回到台灣,就是想念黃師傅我的手法~

不過因為黃師傅的預約很難預約~

所以我有給他們工作帳號,裡面都會有休息日期...

IMG_4763.JPG

原本已經預約好4/12~14號,老婆回台灣的時間,可以請我那三天不要排休假!

讓他老婆可以好好調理身體~我沒事的話,當然都可以幫忙囉!!

不過就在前幾天,蔡先生突然發訊息,想要4/2號的時間~

原來她老婆腰部已經在不舒服了! 類似扭傷~

希望可以回來讓我調理一下!!

 

原本我以為,她只是提前回台!

結果事後,蔡先生卻說:她這趟是專門飛回來按摩的。

待一晚就又要飛回去了~~

IMG_4764.JPG

原本她還想按兩次~

希望可以帶著輕鬆的身體回去杜拜工作!!

2號晚上1930按一次,3號要飛回去之前1230再按一次!!

 

由於....

黃師傅不是那種一直要客人常來按摩消費的師傅,客人要按我就幫她排進來~ (我是不會這樣做的!)

我只回說:一次就夠了。我覺得她隔天好好休息比較重要...

另外一方面,還是要注意她做完,是否發炎狀況有改善!

所以不想沒評估就直接幫她約隔天的時間!該休息還是讓她休息!

看她這樣專程回來給我調理,一方面是感動一方面是壓力...

 

很感謝他們這樣信任我!

 

靜足體100號 阿傑師傅《傳統整復》個人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