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遇到的狀況,幾乎是我做這麼多年,很少看到這樣的身體狀況!!

週日,通常養生館都很忙碌~~

黃師傅跟一位女性師傅配班,做到一組母女檔!!

黃師傅是做老媽,女性師傅則是女兒,做的項目是﹝腳底+全身按摩〕

IMG_0126.jpg

一開始我們會館都是先按腳底!!

腳底按摩的時候,其實也太大問題~~ 感覺客人也快睡覺般的!!

 

腳底結束後,開始按身體~

身體一開始先用掌壓的方式放鬆!!

我:詢問那個客人力道可以嗎? 她是否很少按??

阿姨說:她這算第一次這樣按摩耶!!

我:蛤....

 

按壓的時候,背部紓緩的時候,沒多久她就【排氣】了!

噗~ 放了三次屁!!我知道她是無法忍住~因為那是身體的緊繃造成的!  

之前黃師傅也有按過一個荷蘭人,也是按壓狂放屁~(整個背部太緊繃了)

相關文章:【身體保養】荷蘭人真豪放~~放毒氣絲毫不客氣的XD...

 

我心裡OS:唉~怎麼把身體照顧成這樣!! 硬梆梆的~~

才按沒多久,阿姨的身體由於太過僵硬,末梢循環也很差,

就算剛按壓完的腳底,沒多久又開始抽筋!

我:可能身體趴著,造成血液不好流通,氣血往下兩隻小腿腳底板狂抽筋~

快速請她翻成正面休息~ 在繼續按壓她的小腿!

 

按壓的時候,她還是繼續不斷抽筋一下左腳一下右腳~

就算我用黃金能量毯幫助她的循環也是只能改善一些些! 馬上又開始抽筋~

詢問她平常的身體狀況,她自己說:她常常會這樣睡覺,走路走太久,手腳也容易冰冷,也不去看醫生~

看阿姨她這樣的身體,也不去看醫生,找中醫調理一下身體!

真是無奈...我也只能盡量幫她處理了!

請她回家多泡腳,促進循環!!

 

各位朋友,如果家中長輩有這樣省錢觀念,千萬要勸導他一下~

偶爾讓自己的身體放鬆一下! 無論是去泡湯或是去運動、按摩...

身體的零件是自己的,您怎麼使用它,它就怎麼回報您....

 

靜足體100號 阿傑師傅《傳統整復》個人粉絲團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