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師傅的部落格,第一篇文章產生就是在講『側睡』....
[養生觀念]網路奇怪文章:這就是「往左側睡」的人為何總是活得比你久的關鍵原因!


 

前些日子,有同事傳了下面影片給我看~~但她不會骨頭調理部分!!

我看了,還是不能認同!!或許有它的道理在...

不過會影響到的傷害是永久的!!所以我還是提倡正睡~~
畢竟黃師傅學的是國術館手法~
太清楚側睡會造成骨頭的偏移...

IMG_4662.jpg

IMG_4663.jpg

 


今天來討論【枕頭與床墊】...

因為太多客人詢問,我也每次都要講~~ 發現好像還沒有打過這相關文章!

所以趁今天有空,就來打一篇文章出來吧!!

 

我跟之前我有一篇文章講到的某位上過『女人我最大』節目的大X老師~持的是相反意見!!(可以善用"文章搜尋"功能)

大X老師:不要睡記憶枕、要用比一般體溫還要低的冷水沖澡,體溫高會讓肌肉緊繃!!

黃師傅:睡記憶枕、肌肉痠痛不舒服,可以去泡溫泉~我都在泡溫泉練氣功的!

 

記憶枕要怎麼挑選呢?!

黃師傅說:其實每個人的【肩膀】、【脖子】間距不同...

千萬不要去家樂福、宜家,隨便買一顆回來就躺了~~那顆不是完全就是符合你的間距!!

 

一定要去百貨公司【傢俱樓層】試躺~

也可以帶一位朋友,幫你從旁邊看,是否脖子、肩膀都服貼!!

而且不要買乳膠枕,反而要買矽膠枕~

乳膠枕在台北這種潮濕的地區,會吸收濕氣,用1~2年以後,就不會有【支撐性】了!!

 

床墊要注意什麼呢?!

如果你是長期側睡的朋友~請注意你的床墊要記得幾個月就要翻轉一次!

因為我們的【肩膀】跟【臀部髖骨】都是硬的,

如果你長期側睡~勢必把這兩處的彈簧壓到彈性疲乏了!!

 

所以大家因該可以看出來,我附的客人照片,他的肩膀怎麼會往前傾吧!!

別再跟我講:骨頭怎麼會移動@@?

黃師傅:你的錯誤姿勢造成的阿= ="

 

 

靜足體100號 阿傑師傅《傳統整復》個人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