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高雄】筋膜刀  也要看操作者是誰吧! 筋骨平衡美學-黃【高雄】筋膜刀  也要看操作者是誰吧! 筋骨平衡美學-黃
 
這兩個照片是不同客人,《圖一》是我準備上去台北做的客人,由於我已經知道他的狀況了!
(一邊肩膀被鎖的很高;當時我也還沒學筋膜刀,我以前都是用刮痧去幫他解的,但是效果上有限🤐🤐
客人卻說:他已經體驗過筋膜刀了,沒感覺!
我就詢問一下(ps.因為我客人有點多,所以我不清楚是我操作他沒感覺還是…)😔
他說:是給別人做的!🤔🤔
我就說:就像《按摩、整復》也要看操作者是誰吧?
他事後也明白我的意思了,願意讓我體驗看看我的筋膜刀!😂
---
《圖二》是一位肉壯小哥哥,其實按肩頸時我就發現異常了!😑😑
到樓上包廂,他脫掉上衣時 我看到他背上的痕跡
我說:疑~你有刮過痧了?
他說:有啊! 昨天很不舒服去給人家刮的,結果更不舒服了!
我說:不對啊! 你轉過來我看一下背部(手去碰觸) ,你的氣場是雜亂的!(我是可以透過手碰觸感應到的)
你今天做的是油推,原本項目時間內是可以用刮痧的方式,幫你整理回來,但是看你昨天就被刮亂掉氣場,我反而要用另一種方式解回來了!🫣
偷用一些筋膜刀,因為他的皮膚已經被人先破壞掉了
客人也不懂,服務過程中 我也有說我的刮痧不會是這樣刮亂掉的!
有幫他刮一些,他也發現:疑~跟昨天的那位師傅刮痧不一樣!
事後把他困擾十幾年的肩夾骨位置歸位回去了,他也可以慢慢回去重訓了!很感謝我。☺️☺️
-----
分享這兩則,只是在說明:
"操作者是誰" 很重要 而不是筋膜刀無感,或是刮痧就很不舒服很痛!
《每樣工具有它的使用方式;選擇您可以信任的操作者》❤️❤️
ps. 筋骨平衡-黃師傅 X 不老松新生店
預計 4/16 ~ 4/18號
有興趣的朋友請私訊預約時段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