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43.jpg

今天就來聊聊我遇到的靈異體驗吧~~

有些客人對我經歷過的事情感到好奇,

事情都要從我在台北待的那間養生館說起,這次要講"第二次被好兄弟卡"的經驗~

台北西門町,大家都知道那邊是各人潮鼎沸的地方~

當時我選的養生館,就是在昆明街上(電影街旁),制服很容易辨認~

就是"南洋峇里島風格"花襯衫+紫色燈籠褲!!(上面那張照片...)

 

其實每次進去工作,我身體都會非常不舒服,尤其是在二樓,燈光不明亮,總覺得暗角處會人型黑影~

身體也莫名的沉重,總覺得肩膀上似乎有多一個"人"??

由於有第一次被卡到的經驗,我知道似乎在這間做沒多久又被卡到第二次了!!

 

回三重的租屋處,拖著疲憊的身體,洗完澡躺在床上,試著跟祂溝通看看!

我:「我知道,祢在我身體裡面...請問祢想要我幫忙甚麼呢?? 如果可以的話在睡夢中告知我!」

(一開始是用好的口氣,跟祂溝通看看...)

 

就這樣過了一陣子~祂在我身體裡面卻不跟我溝通!!

某次我下班準備從西門町騎車回三重,機車停在洛陽停車場~(旁邊是西寧大樓~那邊晚上都很恐怖!!我下班時間都晚上11~12點囉!!)

當時還想說要不要去吃各宵夜「建宏牛肉麵」~當時我就準備往建宏那邊"往左邊靠過去停車"

就在這個時候.......  

 

『有東西從我左邊後照鏡的位置~由上往下!! 刷一聲下來.......』

甚麼東西阿?? 嚇我一跳~差點被壓到車子!! (離我左邊龍頭很近!!我載往旁邊一點就會被壓了)

 

google地圖照片 示意圖 ↓↓↓ (是騎車子喔! 我不會畫機車!!)

20200428_041454.jpg

驚嚇之後,我往前騎一段,就往後看一下!!

是一個人,但似乎好像喝醉了?? 好像是從二樓處跳下來~

當時我還確定他還活著,我就在前面停好機車,往後拍照~

上傳FB說:「挖哩!原本要去吃宵夜的!差點被壓到~ 還好看那個人也沒事~躺在那邊還可以動!」(有店家幫忙叫救護車了)

當時宵夜也不敢吃了,趕快回三重租屋處休息!!

 

回去一樣洗澡上床睡覺時,我慢慢對卡在我身體裡面的傢伙~開始不耐煩了!!

也不知道是不是祂搞的事情,躺在床上我開始有點歇斯底里的對著空氣罵~ 

我:「x的!剛剛的事情是不是祢搞的? 祢是怎樣阿?

卡在我身體裡面,要跟祢溝通也不現身,不然祢最好來壓我,

讓我知道祢是存在的阿!! 草尼馬~~(踢床)!」

(那個時候真的被這個靈體搞到快瘋掉了!)

 

隔天起床時....

我的腦波是有傳達說:(往右翻身起床的意思~像一般往常一樣的動作!)

「疑~我要往右翻身起床阿! 但是左手怎麼抬不起來??太累了嗎??」

我還是罵了一句:『X勒...』

疑~可以動了!! 

但是我沒看到祂阿!被壓不是可以... 

 

這天準備騎車上班從三重往西門町騎忠孝橋,

早上只有盥洗一下,早午餐到那邊公司附近再買來吃就好了!(當時並沒有吃早餐喔~)

(機車道是在最旁邊那邊~google照片只有汽車道路的照片)

我才剛上橋的時候,上橋右前方就可以看到"西寧大樓"

 

『當時一陣風往我頭上吹...

   我馬上嘔吐!!』  (嘔~~嘔~~嘔)

 

我還記得我是"一邊騎機車,一邊嘔吐",整各衣服都沾滿嘔吐物!! 

(還好是在橋上吐的,不然如果是在小型街道上,對向街看到的人,可能會以為我在表演特技吧!『騎車+嘔吐』 ~__~

我當時只想說:祂好像離開我身體了!! 

沒有第一次被卡,嘔吐出來的感覺那麼不舒服,還是我已經適應了?!  (第二次吐,臉色不像第一次會慘白!!)

google地圖照片 示意圖 ↓↓↓ 

20200428_041547.jpg

吐完後,的確身體已經好很多了~~

不過,經過這兩次被好兄弟卡在身體裡面,我從此不太敢去西門町了!

事後有問過,老台北人說過:那邊在日據時代是刑場~

之後也有一個年紀大的台北人,也有跟我講這是真的阿~他從小就在那一區長大的!!

 

之後臉書不是有"一年回顧照片"!!

我剛剛有說:我騎車原本要去吃牛肉麵,事後差點被人家壓到,當時拍了一張"往後拍的照片"嘛!!

臉書的一年回顧出現了!!馬上就秀出那張~~

我仔細看那張照片,我所站的位置從那個角度拍過去,可以拍到"西寧大樓"(有名的自s大樓)~

馬上把照片刪除,不敢留那張照片~~

google地圖照片 示意圖 ↓↓↓ 

Screenshot_20200428-041249_Maps.jpg

 

或許是因為"被卡過",我的手跟體質上才會對"不好的東西"有感應的能力!!

之後回高雄工作,也有接觸到一位客人很有趣,

我的手馬上有感應~~有機會在另外打一篇講解囉!!

所以有些客人會覺得我的手法是『另一種領域的!!』 

IMG_8221.jpg

 


《不老松足湯愛河店10號師傅/筋骨平衡美學/專業按摩/遠紅外線刮痧/骨技牽引/修腳皮》

黃師傅以後預計跟友人開店! 習慣我的調整手法的客人,可以追隨粉絲團~免得以後找不到師傅^___^

以下幾個可以免費訊息預約 按摩/整復/修腳 項目:

1.黃師傅預約手機號碼:0988-053-985 ("台哥大用戶" 網內互打免費!在忙時不接電話,麻煩多利用粉絲團訊息)

2.蘋果手機(iPhone):輸入黃師傅手機號碼~使用蘋果手機內建"iMessage"(訊息)也有"FaceTime"(通話),同樣是ios系統(藍色底)傳簡訊不用錢~

3.社群軟體:Facebook Instagram:@otr1003zWhatsApp

如需要推薦其他好師傅,也可以從粉絲團私訊預約!

IMG_0070.jpg

↑ 【修腳皮項目】

會因為每個客人腳皮厚度不同!!

●一般腳皮龜裂者,簡單好處理的是一節(大約30分鐘) 540元!!

●如有厚繭(皮)雞眼會修到1小時以上,則會算兩節腳皮 900元 (450+450元)!

IMG_9762.JPG

※ 整復招式只有下午時段,幫忙對"有心"要調理者處理!!

養生館內有規定禁止使用《整復招式》,所以請客人要來調理,請單人過來調整就好!!

雙人的話,有搭配到其他師傅,可能就不方便使用囉!!  (請預約下午時段~~)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