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407.jpg

昨天做到一組六位香港客人~~

因為黃師傅前面就做過客人了,所以牌子在後面~

我原本因該是做到小班次(短時間的項目)的,

不過因為前面的師傅要趕火車回去,放棄大班(長時間的班次),才換我遞補上去的!! 

 

做到這位客人只能說『緣份』吧!!

一按他身體就知道出什麼狀況了~~慢慢的幫他調理回來!

我質疑的問說:你們香港沒有這種嘛? 「整復」。

他說:沒有耶!! 通常都是骨科~

我:骨科是西醫的! 大部分都是,電療、熱敷、牽引.....

中式的才是整復,因為是傳統的手法,慢慢在失傳了!! 也只有少許師傅會而已.....

他很感謝我幫他把骨頭調理回去,私底下還塞小費給我!!

我覺得是小意思啦!

也請他如果沒時間過來台灣,一定要在香港那邊找到適合的師傅做調理!!

 

IMG_6393.JPG

最近台北又要變天變冷了!!

大家來靜足體養生館按摩,推拿床下面都有『電熱毯』,讓您在按摩時不會冷嘰嘰喔!!

 


 

《專業按摩&刮痧&整復&修腳皮》 阿傑師傅 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