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74.JPG

前陣子,黃師傅在做某位女性客人時,出現不可解釋的現象...

相信大家大概有聽過,

『按摩師都會吸收到客人晦氣,這種說法!』

我本身做這行那麼久了!

是會相信,所以平常都會去泡湯、走廟、練氣、運動...

這些動作去排晦氣~~

這位女性指定客人,來之前就有告知,腰很不舒服!!需要按兩小時...

 

等到客人到的時候,請她趴著,一開始先紓緩一下背部!!

掌壓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她腰部的確出問題了~筋整個是繃的!!

黃師傅就打算開始先用手肘壓鬆她腰部氣結,

手肘才一下去,大約定到她腰部2秒鐘,當時我好像有意識到手腕怪怪的~

我就看到我原本帶在手腕部分的『黑曜石手鍊』我就這樣親眼看到它這樣斷裂了!

網路示意圖:  手肘勾起來,眼睛部分是可以看到手腕部分...

12da000544359b5b4c5d.jpg

這可能證明客人的不好的氣,會傳到師傅身上~

『所以師傅的氣一定要比客人強!』

 

IMG_5096.jpg

把手珠拿去給朋友在串起來,在串的時候,我詢問他!!

疑~~這日本線有那麼脆弱嗎?  我上次換好後明明沒有帶很久阿~~

他說:可是他自己的都沒有斷耶~ (他手上的手珠串的比我的久)

他問說:你是不是有帶著洗澡阿?  或是工作油推,有沾到油呢?

我說:沒有阿~這個我知道不能太碰水~(洗手碰水難免)

油推更不可能,我一定先拔掉的!!

 

客人預約的時間,是中午12點~

那個是我那一天的第一班,我前面也沒有做其他客人,或是油推~

我在跟他解釋,它是怎麼斷掉的時候,我也覺得很怪~

似乎我已經知道它會斷掉的樣子,所以我眼睛當時居然盯著它! 就這樣看著它斷掉了 >"<

但我確定沒有拉到它,突然就一顆珠子掉出來,我有接住其他的手珠!

 

過幾天,找了一天一大早就往【松山 奉天宮】來參拜了!

把手珠淨化一下~身體也淨化一下!!

IMG_5193.jpg

 

之後有發在臉書在奉天宮打卡一下!

副業老闆突然看到,決定送我一條天然紫水晶手鍊

非常大顆的紫水晶,具有招財、智慧、招貴人功效...

由於還滿大顆的~我基本上還是睡覺配戴或放床頭! 聽說也是有作用的!

工作的時候,因為手部動作比較多,就不適合配戴它了~  (工作還是帶黑曜石手鍊)

IMG_0014.jpg

 

IMG_1343.jpg

 

靜足體100號 阿傑師傅《傳統整復》個人粉絲團

 

相關文章:

【鈦澤環球Robert】一個從南部上來台北工作的師傅,『我以為台北要做生意就是要人吃人、黑吃黑的地方』,就在寒流2/11號我改觀了!

 

---------------

一、黑曜石的獨特功效

自史前時代以來,黑曜石一直被用來製作工具、面具、鏡子和珠寶,且這種天然玻璃的鋒利碎片也被製成刀刃、箭頭和匕首等武器。

除了這些實際用途,從文化意義上講,黑曜石還有其獨特的功效:

1、護身辟邪

黑曜石的能量非常剛烈、強勁,辟邪效用最佳,隨身佩戴黑曜石是最好的護身符、辟邪物。

2、鎮宅祈福

對於家宅、房間內的不寧靜,常受異靈干擾的話,可在房屋的各個角落、書桌、視窗、床頭、床尾、床底等地擺放各式的黑曜石柱、金字塔、圓球等。大塊的黑曜石更有鎮宅的作用。

3、避免靈異

若有風水上的問題,需要制煞解厄的,建議使用黑曜石七星陣;需要夜間工作或常需趕夜路的人,可以有效避免各種撞邪、見鬼等靈異事。

4、增強體質

黑曜石對應海底輪,可以有效排除身體負能量,可以有效吸收身上病氣、濁氣並轉化,以改善運氣;也可增進新的能量,有助於消除疲勞、壓力、頭痛,並改善體弱氣虛的毛病,是最能保護健康的寶石。

-------------

紫水晶的功效
紫水晶相對於七輪係統中的眉輪,紫水晶不僅可以開發智慧、幫助思考、集中念力、增加記憶能力,並且可以增加腦細胞的活力及腦袋的運轉,對於需要長時間動腦的學生及上班族,紫水晶是不可或缺的水晶寶石利器。

紫水晶作為傳統意義上的護身符通常可驅趕邪運、增強個人運氣,並能促進智能,平穩情緒,提高直覺力、幫助思考、集中注意力、增強記憶力,給人勇氣與力量。紫色主宰右腦世界,即直覺與潛意識,促使其精神集中,提高思維活力,使人能在困擾中沉著思考,冷靜麵對現實的挑戰。

紫水晶也是社交之石,但這邊指的社交並不是像粉晶所帶來的人緣,而是屬於內斂型的心而發吸引之緣,經常佩帶有助於常遇貴人,增加機智,提高直覺力與潛意識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