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1/7號日記】昨天認識一位靈療大姐!!大姐說:『小老弟

昨天下班後,去朋友的店幫忙當一下支援師傅!!

兩位女客人做油推~~ 

我原本想去櫃檯問說:『疑~~我男的耶!按摩女性的油推不都怪怪的?!客人不介意嗎?』

櫃台說:『不會啊!!已經有跟客人溝通過了!! OK的~~』(結果客人已經到了,只能帶客人往包廂了)

 

搭配的大姐說:哇~你賺到了!女客人按油推耶~ (因為都是支援師傅,我並不認識她)

我說:喔~只是真的有點尷尬!!

大姐說:你只要屁股前面胸部不要推就好了~

我說:恩恩~~我知道!! (她不會看我很菜的感覺吧= =")

其實我之前在墾丁,早就油推過【日本女性藝人】了! (海角七號的女主角)

【高雄按摩】男仕精油按摩|油推其實我也是被逼學起來的XD|筋骨平衡美學_黃師傅|不老松愛河店10號

我非常知道哪裡不能碰阿! OS:大姐一直講,反而讓我覺得有點煩 @@"

 

在按女性客人的時候,我就聊開了~

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碰到人家骨頭,才會講話...

幫那位女性客人稍微調理一下身體~ 因為她已經算是有點【中上層度】的脊椎偏移了!

在當下,我並沒有發覺那位大姐在注意我這邊...

 

直到服務結束後,那位女性客人很滿意,一直跟我要名片,要我原本的店家!

她到這個時候,才知道原來選對的師傅才是最重要的!

女客人說:她之前來這間做身體,從沒有一個師傅跟她講那麼多,可以讓她更了解她的身體。

我說:男師傅跟女師傅原本專長領域就不一樣~

而我...只是剛好學整復方面的,可以幫到你而已...

但我不能給名片!這是職業道德問題~

不能在人家的店面給自己的名片~這是不道德的

女性客人:那麼要怎麼預約你?!

我說:跟店家指定吧! 可是店家的電話我不一定會接就是了! 

我下班有的時候,也會跟朋友吃飯,看電影.... (不一定有空)

 

送完客人後,我準備要離開朋友的店~

大姐說:『小老弟等等,看你年紀輕輕,你的整復手法怎麼感覺滿厲害的?』

我說:還好啦!(其實,我沒帶工具包,那些只是2~3成功力)

大姐才說:她本身是當指導按摩的老師~有些學生也是要整復一下,你可以給我你的名片嗎?

大姐還說:其實她除了當老師外,她本身還有做【靈療】,醫生看不好的啦...或是什麼布啦布啦的....

我:............... 

 

結果因為靈療的話題聊開了!!

靈療大姐說:小老弟,你是不是在你們那邊也算滿紅的師傅? 你的手法真的很特別!

我說:算還可以~~ (SO:妳該不會感應到什麼了吧?!)

靈療大姐:你的氣場算強的,所以做整復,還可以壓得過去"那些東西"!

我說:我知道!我曾經感覺我身體有氣體環繞,可是我一直覺得是錯覺~~(現在已經沒那麼強烈了!)

靈療大姐說:剛剛做到一半,我是不是有打隔?

我:恩?

 

靈療大姐說:其實那兩個女生身體的氣都不好,你的手幫她解開了~

你是沒事....可是她可以感覺到,所以她才會打嗝!

我:喔~~我都沒感覺! 做靈療不是要本身有帶"天命",才可以做? 不然做不起來!

靈療大姐說:所以才說你氣場很強阿!!你也有帶天命阿! 而且你的觀念很好耶~

我:我......才感應不到那些東西勒!

 

其實一整個聊下來,我是有點半信半疑~

可是我又不能去解釋那些東西,畢竟我曾經有被卡過...

我相信祂是存在的~

所以我每週都會排一個一天休息!順便去廟裡拜拜~~

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我粉絲團工作帳號,上面都有我休息日子喔!!

昨天還滿高興認識這位老大姐的^^ 這還滿特別的經驗~~

《目前已回高雄服務》

《目前已回高雄服務》

《目前已回高雄服務》

 

 

《筋骨平衡美學(不老松愛河店10號)/傳統整復推拿/運動按摩/筋膜刀/刮痧/修腳》

簽名

▲《師資授權》學員招募,有需要學習按摩從事這行業的朋友,也可以聯繫我!!

筋骨平衡-黃師傅  學習經歷:

*鄧老師養生館

*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

 * 台北圓山大飯店─御用按摩師

*軒岐整復推拿協會─推拿師傅

*紀老師挽臉足道部─技術督導

*靜足體養生會館(南京店─男師傅老點王

*台灣觸動─筋膜刀研習會

*台灣足健按摩產業工會─培訓課程講師

*傳統整復推拿員-iCAP證書

*不老松足湯愛河店─ 【高雄按摩】不老松足湯愛河店 價目表及套餐優惠 | 不老松愛 勞點王第一名 75% (技術指導老師)

【高雄按摩】不老松足湯愛河店 價目表及套餐優惠 | 不老松愛簽名

以下幾個可以免費訊息預約 按摩/整復/修腳 項目:

1.黃師傅手機號碼0988-053-985 工作在忙時,不會接電話,麻煩多利用"訊息"!

        (蘋果手機"iMessage"(免費訊息)安桌手機"WhatsApp" 

2.社群軟體: Facebook |  Instagram

3.通訊軟體: Line@| WhatsApp

【高雄按摩】不老松足湯 價目表及套餐優惠!  不老松愛河店1

↑ 【修腳皮項目】

【高雄按摩】不老松足湯 價目表及套餐優惠!  不老松愛河店1

↑ 【整復調理】

本單位不提供任何醫療相關之治療業務,若您有任何不是需治療之部位,仍須洽詢專業醫師,並依醫師之指示為之。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