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816.jpg

IMG_9817.jpg
昨日來了一組新加坡的客人,因為凍甲困擾著~走路都會痛!!  (凍甲 就是指甲長進去肉裡面....)

他們自己有買了一組【指甲矯正器】,不過自己都夾不起來指甲,甚至夾到肉,讓她的腳很痛!!

詢問過新加坡客人,她之前怎麼處理的阿?

他們新加玻有西醫的診所,那邊的醫生:有幫她拔過一次指甲,不過長出來還是這樣!!

她又繼續去詢問,醫生說:不然就用"電燒"把指甲燒掉,讓那邊不要長出來了!

我聽了真的嚇著了!! (這手法真的太殘忍了吧!!)

ps.其實我本身很不喜歡血腥的畫面....例如:看電影那種奪魂鋸的影集我就沒辦法看!!

所以當客人這樣跟我講,我想到那種畫面,我頭腦真的一陣麻!! (光拔指甲那個畫面就很恐怖了 ><)

IMG_9818.jpg

IMG_9820.jpg

我就用我們傳統修腳的方式幫他看看吧!!

仔細觀望她的腳趾甲,原本以為很厚很硬~【指甲矯正器】可能不好扳彎!! 

慢慢的把上方厚指甲修薄,再把崁進去的指甲修起來~~ 

IMG_9821.jpg

右邊有一個小缺角(殘甲),難怪他們自己夾的時候都用不好!!

也是這塊殘甲,崁進去讓她走路疼痛的~~

IMG_9822.jpg

修完後,左邊右邊的指甲都夾的上來了!!

像不像夾娃娃機呢?? (呵呵..)

整個修完後,她也輕鬆很多,腳總算可以放心地踩地了!!

 

[工商服務]  小弟目前在 『不老松足湯 愛河店』 站10號師傅!

也歡迎過來我們店裡按摩紓壓一下~~

IMG_0009.jpg

《筋骨平衡美學/專業按摩/遠紅外線刮痧/骨技牽引/修腳皮/不老松10號》

以下幾個可以免費訊息預約 按摩/整復/修腳 項目:

1.社群軟體:Facebook Instagram(FB預約功能最強,預約後可以提前一天提醒)

2.通訊軟體:Line@ WhatsAppSkype

3.黃師傅預約手機號碼0988-053-985 ("台哥大用戶" 網內互打免費!忙碌時不接電話,麻煩多利用上面 "社群軟體傳訊息"

4.蘋果手機(iPhone):輸入黃師傅手機號碼!使用蘋果手機內建"iMessage"(訊息),同樣是ios系統(藍色底)傳簡訊不用錢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