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只要是跟黃師傅久的客人們,大概都知道,黃師傅本身是高雄人~

在當學徒的時候,是在墾丁鄧老師養生館工作的~~

因為那邊都是觀光客,也比較好練習,客人也不會介意太多!! 

 

最近發生一件新聞,吳師傅滷味 爆出有人去吃一盤要920元的滷味!!

原本是大家認為平價便宜的小吃『滷味』,到底是怎麼計價的呢?會吃到這麼多錢~~

 

之前我也去買過阿! 拿個三~四樣就200元以上了!!

如果,你是穿制服,他知道你在那邊工作的人,

他會便宜5~10塊 (看起來很有良心吧 >"<) 哈哈哈.....

 

第一次去我以為他算錯了,所以還有去買過他第二次~~

結果.......

好吧!!!  他有可能算錯兩次了 QQ”

之後我決定不再去買了,他們算數真差~~哼!!


 

之後突然心血來潮,搜尋一下"墾丁鄧老師"

我以前學徒待的店家~~

唉~~看到一則壞的文章,我老早就知道是哪個惡劣師傅了!!

十年了~居然一點都沒變他的壞習慣!!

[抱怨] 墾丁大街 鄧老師連鎖養身館

當時,還是學徒的我跟店長反應,那邊的店長也是......

唉~~好久的回憶囉!  為什麼十年後了,還是會變這樣呢?

 

文章中說的也沒錯,養生館裡面都有好的師傅跟不好的師傅,

這也是女性客人為什麼會害怕排到的是男師傅!!

(我身為男師傅也知道阿!! 做這行做那麼久了)

也很感謝來台北,我客人裡面有幾位小妹妹會介紹她的朋友給我按摩調理,信任我!

 

今天意外翻到這篇文章,我的確有驚訝到...

也希望鄧老師(墾丁店)店長,有點作為囉!!

別讓這種惡劣的師傅老時欺負觀光客!!

 

《我好懷念.... 以前的墾丁!》

我以前的照片都在舊臉書帳號裡面被鎖了(因實名化)

照片也拿不出來了

 

靜足體100號 阿傑師傅《傳統整復》個人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筋骨平衡-黃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